close





 

 

今天是101年11月5日....星期一....

 

不是什麼重要節日...

 

但是ivy媽咪結婚13週年的日子...

 

嗚嗚!爸爸一定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唷???

 

所以我在臉書留言紀錄一下...

 

果然收到了很多祝福...

 

感謝各位唷...

 

 

另外我也在臉書上PO了幾張結婚照...

 

格子裡...因為有PO過了...Photobucket

 

所以就不上PO了... 

 

 

在臉書的照片還放上我從結婚到生了鈞和錡的週歲照...

 

唉!我以前的身材真的比較剛好啦...

 

現在還差7公斤...

 

才能回到我之前的標準...

 

我要再加油!

 

 

結婚13週年紀念是~~花邊婚~~

 

她的解釋是~~lance不但堅韌,並且很美...

 

很美的意境>>>>>>>>>>>>>>>>

 

 

以下便是各種結婚紀念日的名稱:
the 1st year :紙婚paper
the 2nd year:棉婚cotton
the 3rd year:皮革婚leather
the 4th year:絲婚Silk 
the 5th year:木婚wood
the 6th year:鐵婚Lron
the 7th year:羊毛婚
the 8th year:青銅婚
the 9th year:陶婚
the 10th year:錫婚tin or 鋁婚aluminum
the 11th year:鋼婚steel
the 12th year:麻婚linen
the 13th year:花邊婚lance
the 14th year:象牙婚ivory
the 15th year:水晶婚crystal
the 20th year:瓷婚china
the 25th year:銀婚silver
the 30th year:珍珠婚pearl
the 35th year:珊瑚婚coral
the 40th year:紅寶石婚ruby
the 45th year:藍寶石婚sapphire
the 50th year:金婚gold
the 55th year:綠寶石婚emerald
the 60th year:金鋼鑽婚yellow diamond
the 75th year:白金婚diamond

 

各位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是哪一各呢????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