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媽咪作品發表****


繼前一陣子我發表自己挑戰蝴蝶


結筆袋之後...我今天想來發表一下


我又發現的一樣新的手縫小零錢包~~~



最近因為買要修理哥哥背包的材料,


所以去了一家DIY材料店....


就發現了這個拼布可愛小零錢包~~~


來試試看嘍...



第一個紅色的是材料包附的...


它已經將拼布跟鋪棉都裁好了,


妳只要將它按照說明書的作法縫好就行了~~


而我又將我之前學拼布的剩布拿出來再加以


裁了兩個顏色互換的兩個零錢包...這樣比較


省布喔~~~因為一塊布弄成兩個就只交換表布


和裡布的顏色而已~~~我會買材料包是想要有


它的紙形...那我就可如法泡製其他的呀~~


這個零錢包其實有布的話,只要買鋪棉和拉鍊


就可以喔...材料很便宜的~~~


這個零錢包是標榜手工縫的就可以了,


所以只要會拿針的都可以試試喔....


但是我很偷懶..我是用縫紉機車縫好了


之後在將拉鍊用手縫上去而已~~~車縫的比


較快也比較美一點啦~~畢竟手逢的線會比較


不平整會歪七扭八的...這樣就比較不美啦~~




當然材料包的配色比較可愛啦~~~


但我不是專業的而是業餘的...


那就將就一點嘍.....


當然蝴蝶結筆帶我也會繼續


完成的.....我要拿來送給我家


鈞鈞的老師咩...因為蝴蝶結筆袋


比較適合老師~~~至於零錢包就


自己用嘍~~~118772441_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