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禦寒小物繼前一個作品後...


~ivy媽咪手工時間~發表又一新劇作...


有蕾絲花邊裝飾的領巾...



這是書上的作品...


它的毛線好像是細線...


而且顏色也比較淡一點...


所以打起來比較貼身...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太難...


沒想到我打到一半後發現錯了..47_19419_6cfa3fe6b548b07


總共拆了2次唷...



看起來不難呀???


不知為什麼我會打錯ㄋ...



先從花片打起...


我的做法是先打好全部的花片...


在接合起來...



像這樣...




花片接合後...


因為打蕾絲邊時一直打錯...


所以我乾脆把說明影印起來...47_19419_fcd028e177e71a8


這樣就可以直接在紙上做記號了...




好不容易在拆了2遍以後...


終於快完成了...


YA!完成了...


只要把線頭處理好就行了...



因為跟地板顏色相同..


所以放在白紙上拍看得比較清楚...118772456_t.gif


成品就是這樣...



我自己試穿看看...


感覺有點大ㄋ...47_19419_6ecc387544c25f8




領巾完成後...


接下來製作~鈕扣...


按照書上的做法打...



鈕扣打好了...


可愛吼...



縫在領巾上...



這領巾原本設計有2顆釦子...


我先做一顆試試看...


有需要再追加一顆囉...



最後來試穿一下...


我今天穿了同色系的衣服...


好像顯像不出來它的感覺...





換我兒子來試試看...


怎樣!!!好看嗎??f_1qh0no3vr0bm_69fa66f.gif



換弟弟試一下...


還OK吧!


看弟弟笑的多開心呀?


因為媽媽又碰到弟弟的脖子...丸子公主装可爱QQ表情


弟弟的脖子很怕癢...



以上就是~ivy媽咪又一新劇作...


禦寒小物~有蕾絲花邊裝飾的領巾...


 



                     
                    


 


                                                                             


接來下來要做哪一個作品呢?


繼續打領巾嗎????



還是改打帽子??



抑或是打打從未嘗試過的~髮帶呢?



每一個髮帶都不錯ㄋㄟ...


這個怎樣????



或是這個如何???



還是可愛的~蝴蝶結髮帶???
 



                                                                         以上圖片引用~編織少女風的毛線小物一書~~


哎呀!真難選擇ㄋ


感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