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我的媽呀~~~


換我們家哥哥中大獎了...得腸病毒了


相隔一個星期....


通通是~星期二...


星期二對我來說是~黑色星期二~


為什麼腸病毒都選擇我家呢?哎~~


這張照片感謝老師提供...


這是上個這期二...兒童節前夕...


老師在班上辦的玩具分享日的照片...


看大夥拿出自己做喜歡的玩具開心的很ㄋ...



昨天下午哥哥下課後跟我說:


媽媽!我的嘴巴很痛...該不會也得腸病毒了吧...


我心裡想:不會吧!這腸病毒應該不會那麼厲害吧...


鈞鈞已經小一了ㄋ?


醫生不是說腸病毒是比較小的孩子才比較容易得到嗎?


誰能告訴我怎麼會這樣呢?



反正結論就是...哥哥也得腸病毒了...


這也是哥哥從出生至今~第一次得腸病毒...


醫生又跟我說了重複的話...媽媽!妳把孩子照顧的很好...


這麼大了才第一次得腸病毒...已經算很厲害了唷...


而且不要自責!雖然說兩個孩子都得腸病毒?


但還好症狀都是很輕的那一型...


這是再安慰我嗎?嗚嗚~~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打電話向老師請假了...


鈞鈞從今天起自動在家休養3天...


老師也在昨天晚上傳了簡訊給鈞鈞打氣...


要鈞鈞按時吃藥...好好在家休養...和複習功課.. 


所以我今天早上到學校拿回鈞鈞的作業回來...


鈞鈞自己也擔心說:考試快到了ㄋㄟ...


我說:腸病毒傳染力很強..你還是在家休息吧...


不要去傳染給其他同學了喔...


我今早到學校時也是這麼跟老師說:


老師說:很感謝媽媽...這麼有同理心...


自我管理...這對其他孩子的健康有幫助... 




再等待其他同學幫鈞鈞準備作業的同時...


我稍微跟老師聊一下...


老師說:鈞鈞媽媽!妳不用擔心鈞的功課和成績...


他的程度很好...就算在家休息也沒關係...


老師說:這是星期二在學校的數學小考測驗卷...


成績很棒喔!是吉霸分喔...


還在教室內看到老師為鈞鈞拍的照片...


1張是~~被校長訪問的照片...


1張是得到閱讀認證禮卷的照片...


老師說:這些榮耀的照片可以激勵小朋友...




回家後...


鈞鈞很快就寫完老師今天規定的作業了...





因為鈞有過敏體質我不想讓他只吃冰淇淋...


所以午餐和晚餐也只能吃稀飯了...



因為弟弟和鈞鈞接連得腸病毒...


醫生說要用漂白水稀釋消毒...


100:1...就可以了...


我把之前有噴嘴的瓶子拿來裝漂白水...


很方便喔...


現在鈞摸過的地方都噴一噴...消毒一下囉...



 


玩具也用漂白水洗過泡過...


拿到我家頂樓曝曬....




玩具還真多呀...


趁這一次腸病毒的關係...肩こりがする女性のイラスト


被我丟了很多玩具ㄋ...



弟弟和鈞鈞的棉被也都用漂白水洗過...


拿到頂樓曬囉...



哎!我能做的只有這樣了...


希望老天保佑腸病毒趕快遠離我家吧....


而且不要再來了喔....


 


~~~不然我又要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