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3日午夜12:00就在剛剛2,3分鐘前發現格子裡出現一串數字...


覺得是整數就複製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0
  • 累計人數:22289
  • 發表文章:719
  • 相片數量:2438
  • 回應數量:1081

100啦~~不錯的數字喔...我喜歡咩~~~


今天的主題是隨意寫寫隨意分享....


就來分享我家兩個寶貝兒子今天在做些甚麼?


昨天我家鈞鈞說:他同學帶彩色筆去學校...


而且有借他畫畫喔...12KB


所以我今天就幫他買了一盒12色比較小的彩色筆...


可以放在書包帶去學校使用...


沒想到弟弟也吵著要...


所以他們兩兄弟就先來使用這盒新彩色筆囉~~~



鈞鈞現在比較會畫畫了...


因為他跟一個很會畫畫的同學坐在一起...


所以也越來越會畫了...這是老師跟我說的...



至於弟弟..隨便鬼畫符啦...


還跟老師說他要上畫畫課ㄋ...


媽媽看了後覺得這樣不行...


錡錡呀!你就在家自己練習畫吧!


你看一有新東西....


兩兄弟就會先來玩看看...


弟弟很會搗亂..鈞鈞很生氣...


一直說:弟弟你不要這樣弄啦...


會弄壞ㄋㄟ~~~我來就好了啦...




然後就很想趕快收起來...


不讓弟弟玩了....


之後!你就會聽到弟弟大哭的聲音...


跑來跟你告狀說:哥哥都不給他玩啦~~~


這種戲碼...我家天天上演咧~~~


看到都不想看了~~~


每天都想跟他們倆兄弟說:


你們倆能不能換點新花樣呀~~~


媽媽都看膩了ㄋㄟ....




反正吵到最後呀兩個人的畫都沒完成囉~~~


 


      



 


 


吃完晚餐後....


媽媽就跟兄弟倆說:


我們來拍照吧!


弟弟說:我要看電視啦~~~簡直是電視兒童ㄋㄟ...


好討厭喔~~~還好他現在白天去上學了...


哥哥說:又要拍照喔...


還要戴帽子喔...可是我很熱ㄋㄟ...


哇哩咧!氣死我了..拍一下而已又不會花很久的時間...


就不能配合一下嗎?真是的!





這是我之前幫他們倆量身訂做的帽子...


我就只是要拍他們倆試戴帽子的照片而以..Photobucket


沒想到兄弟還不太情願配合ㄋㄟ...


眼睛一直盯著電視螢幕看...


哎!那就這樣拍吧!



電視真的那麼好看嗎?


你看弟弟眼睛都沒離開電視一下ㄋㄟ...


所以只好就拍下他戴著帽子很專心看


電視的樣子囉...



最近因為弟弟白天也去上學了...


跟他們兄弟倆的互動也變少了...


所以才會想把他們倆在做甚麼事情的情形


拍下來...有時覺得很好玩....


有時覺得很生氣...哎!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