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媽咪的手工時間又來了~~~


這篇文章積了好多天沒發表...


但就像王菲說的:我這不就來了嗎?


今天...100年1月20日終於要發表了...


大家睜大眼睛看看我最近還完成甚麼作品囉...


首先亮相的是..鐘型帽....


這是繼幾年前我打過的帽子後...


首度再次用鉤針完成的帽子..


它有兩種款式...一種就是這款叫鐘型帽...


另一款則是無邊帽...



我們家不太情願的哥哥又來當模特兒了...



這是書上展示的顏色看款式...


但我找不到類似的顏色...


只好用家裡剩下的毛線混搭囉...


另外一款的無邊帽...


兩種帽子一樣的打法...


只是這款沒有帽緣....


書上的模特兒戴起來好漂亮喔...




弟弟也要戴一下...可是這是大人的尺寸....


所以弟弟戴起來都把眉毛蓋住了...




哥哥也是喔...真的太大了...


所以鍾型帽我稍微改小一點...


所以我戴起來剛剛好...


但沒人幫我拍照...就沒拍了...




以上就是帽子的展示囉~~~



 


再來就是圍巾囉~~~


這款圍巾叫~~小花圍巾~~


顧名思義就是用很多小花朵...


拼接而成的圍巾....



我的帽子顏色就是從這邊來的...


因為打圍巾剩下來的就來打帽子..


一舉兩得....



弟弟首先搶著戴....



兄弟兩非常喜歡這一條小花圍巾...


我在打時就在旁邊說...媽媽!這個


顏色好漂亮喔...我要戴啦...



這是書上的成品...


它的毛線應該用的是夏紗...


所以打起來比較迷你囉~~~


以上是小花圍巾~~~



 


第三個登場的是...


~~頸圍~~毛茸茸的頸圍...



要用很粗的棒針打...


所以使用起來不太順手...



先打成一長條之後...


在對折挑縫起來....


就完成了....



但!耶!!!!!


我還是完成了....


將將!頸圍~~~



首先哥哥先來試戴看看...


哇!還是太大...都可以當披肩了..




弟弟也一樣太大了...


而且這個模特兒非常不敬業...


一邊拍照還一邊吃早餐...




最後還是媽媽自己示範囉~~~


有沒有給它很保暖的樣子呀~~~



書上選的毛線比較不毛...


所以線條比較清楚...


我下次再來試試看用別毛線看看囉~~~




這就是我第一次打的頸圍囉~~~







最後就是這篇文章的最後一款...


...玉編小披肩...


小巧可愛的小披肩...



但我覺得我好像失敗了...


因為我用的毛線比較粗一點...


就沒有那種小巧可愛的樣子了...




妳看!用起來就沒有小巧可愛的模樣囉...


大概是模特兒太胖了吧!




以上就是這一篇禦寒小物分享~~~續篇...


的作品發表唷.....


謝謝大家觀賞喔~~~感恩啦....


引用:暖暖的手編圍巾與帽子的照片資料....                                


                                                          請期待ivy媽咪其他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