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真的玩上癮了~~~


來喔!來喔!ivy媽咪又要來幫我家寶貝


做實用的手工水壺袋囉~~~


材料是這個手提巧巧袋..10元商品跟


小北有賣ㄛ~~~不貴大約10元或20元啦...




將!兩個束口水壺袋和一個束口筆袋~~


它的材質稍為防水剛好用來裝水壺或


寶特瓶水...


而筆袋可以放更多的筆...也可以放


化妝品的刷子和眉筆唇筆等等~~~


好用又便宜...最重要的是手工的..


圖案又跟外面賣的不同喔~~~



這個束口袋方式的靈感是在大創百貨


看到啦!!!因為大創百貨有賣很多裝水壺


跟寶特瓶的袋子...但我會改良的原因是~~


大創賣的背帶都很短是手提的...我將它改


成用背的...再加上鞋帶變成束口袋方式..


還有一個活動的扣環(從不要的舊外套剪下來的)...


我習慣收集不要的扣環和釦子拉鍊等等小配件~~


才會有材料可以隨時加上去囉~~~


筆袋旁邊再加上小提把...比較好拿取囉~~~




裡面我還加上內裡...材料是


桌巾喔..因為防水囉~~~




妳看!我家的小模特兒展示他的水壺袋囉~~


笑的很開心吧~~~因為這是錡錡專屬的


紅色熊的圖案喔.....




我家牆上還有錡錡的畫作ㄋ..小豬一隻喔~~~




我家兩兄弟的水壺是一樣的..


跟寶特瓶大小差不多剛剛好囉~~


下次露營時...你們兄弟倆要自己


背你們的水壺囉...不要再叫我背或


是爸爸背囉~~~知道了嗎???




水壺的最後成品是這個樣子的...


束口袋束緊可以防止水壺掉出來~~~


更牢靠了...一般的提袋都沒束口袋


方式...我只有在大創看到有這種的啦~~~




筆袋也是同樣方式處理...


旁邊再上小提把更方便拿取~~~


感恩大創百貨讓我有了這種構思囉~~~




已上是ivy媽咪手工時間的分享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