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3月10日...星期日清晨5點半...

 

大夥都去二寮看日出了...

 

只有我們母子三人留守營地...

 

因為孩子爬不起來...

 

當然一開始我也以為我爬不起來所以才沒跟去啦...

 

但是沒想到....

 

大家因為要去看日出...

 

所以整個營區吵的要命...

 

害我也睡不著了...

 

所以我也起來拍營區 & 兼滑手機囉...


因為星期六那天的行程有點趕...

 

所以沒拍到岡林國小的其他外觀...

 

現在是清晨5點半...

 

大夥都在往二寮看日出的路上了...

 

所以路上沒半輛車...

 

可是在20分鐘前可是有好幾輛遊覽車經過咧...

 

吵的要命...

 

還好沒把我兒子吵醒ㄋ...

 


 

學校現在已經變成旅遊中心了...

 

所以佈告欄上有些活動介紹&照片...

 

ps...在岡林國小的遊客中心內有"左鎮"的微笑印章唷!

 

 

歡迎大家蒞臨左鎮旅客服務中心...

 

就決定是它了...

 

我們等一下拍合照的地方...

 


 

昨天沒拍到這一排教室....

 

 

原來男生廁所這一邊唷...

 

 

男生廁所旁還有個遊樂器材...

 

 

昨晚回營地時已經天黑了...

 

所以不知有多少人在這邊露營...

 

沒想到還蠻多頂的ㄋ...

 


 

我們這一團這次有5頂來岡林國小湊熱鬧...

 

 

天慢慢亮了...

 


 

如果沒帶桌椅...

 

這邊有現成的...

 

但是沒有很多喔...

 

 

這是另一個大門...

 

因為是階梯的車子無法開進來...




接下來...

 

來看看我家爸爸他們去二寮看日出的照片...

 

因為我沒去所以大家就看圖自己想像囉...

 

嘿嘿!!!因為以下這些也是我自己編的

 

天還很黑...

 

大家都已經就位了...

 

 

咦!

 

還能拍到月亮...

 

 

天色還沒亮..

 

到處看到黑色的人頭和照相機...

 

 

天色漸亮...

 

人潮越聚越多...

 

 

遠處的山頭...

 

太陽伯伯趕快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雖然我沒到現場去...

 

還是覺得這畫面真美...

 

接下來就在來幾張美麗日出照片唷....

 

 

 

 

 

哇!看到太陽伯伯了...

 

 

太陽伯伯越來越大顆了唷...

 

 

天阿!是不是美呆了...

 

就像俊堯叔叔說的....

 

岀大景了...

 

 

爸爸說整個觀日亭的路邊都是人和車子...

 

 

真的ㄋㄟ...

 

大概這天所有人都擠到二寮去看日出了吧...我想

 

 

最後來看爸爸拍到的這張可愛的照片...

 

可能因為日出太壯觀....

 

連小鳥都排隊等著看ㄋ

 

 

看完日出後爸爸他們回到了營地...

 

太陽出來後氣溫越來越高了...

 

大家趕緊吃完早餐收裝備準備離開岡林了...

 

離開前大家照例還是要來拍張大合照...

 

孩子們先來拍吧...

 

 

台南的天氣怎麼才3月就這麼熱呀!!!

 

大家趕緊拍完照....

 

到別的地方去吧... 

 

 

大家的姿勢擺的真不錯...

 

但還差2個人...

 

 

快喔!趕緊進來畫面囉...

 

YA!終於拍完大合照了...

 

再見了!岡林國小...

 

 

以上是我們第60次露營的第二天上午的部分行程....

 

                                                                 請看我們這次露營第二天的其他行程~~

arrow
arrow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