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1月16日...星期三...

 

是我們家哥哥小二的期末考日...

 

因為上星期哥哥得了腸病毒...

 

在家修養好幾天...

 

哥哥自己還有點擔心會影響到成績咧...

 

還好沒有耶...

 

還是一樣雙科都考100分唷...

 

 

國語這次哥哥只在家練習了一份~評量而已...

 

哥哥說...國語!我只要細心一點不要寫錯...

 

應該沒問題唷...

 

 

果然考了個100分回來...

 

班上這次只有4人100分而已...

 

 

數學...也考個100回來...

 

哥哥自己鬆了一口氣唷...

 

 

感覺期末考範圍的數學好像比較難...

 

平常考和小考都很少拿100分的...

 

所以哥哥自己很在意...

 

一直跟我說:媽媽....

 

這次期末考我要特別加強複習數學喔...

 

 

我說好阿...

 

數學要考的好...沒有別的方法...

 

就是要多做練習題囉...

 

所以哥哥做了三份數學的練習本...

 

數學這次有7人考100分...

 

表示這次的數學不會很難...

 

 

昨天期末考考完就帶回考試卷了...

 

2科都100分讓哥哥很開心...

 

還跟我說...

 

媽媽!我們的努力總算獲得回報了...

 

還好我家哥哥還懂得感激媽媽...

 

 

今天...獎狀拿回來...

 

老師只給前三名的獎狀而已...

 

期中考時班上有2個人考雙科100分...金发灰星娘QQ表情之高兴

 

這次期末考大家好像更用心了...

 

所以有3人雙科100分...

 

 

上星期因為哥哥得了腸病毒...

 

在家自主管理...

 

所以這就是我幫哥哥準備的4本練習本...(11)OPPO千寻QQ表情

 

國語評量1本...

 

數學評量1本...

 

數學習作影印本1本...

 

還有數學練習簿影印本1本...

 

 

上星期在家時就把國語評量寫完了...(3)金发灰星娘QQ表情

 

 

星期天在家繼續寫數學評量...

 

和我自己幫哥哥再影印的數學習作影本...

 

因為是影印已經寫完的習作...

 

所以上面有答案了...

 

所以用白紙把答案貼起來...

 

再讓哥哥從新做寫一遍答案囉...

 

 

學校的作業裡面...數學跟國語都有2本...

 

下次可以先影印起來...

 

考試時可以再加強一遍唷....OPPO千寻QQ表情

 

 

明天就是結業式了...

 

所以老師陸續發回來其他作業...

 

這是~閱讀心得...

 

老師先給一篇文章...

 

再讓孩子寫50個字的~心得分享~(17)OPPO千寻QQ表情

 

 

其實一開始哥哥說不會寫...

 

於是我跟哥哥一起寫...

 

我把文章內的種點提出來...

 

再讓哥哥寫出來...

 

沒想到竟然獲得5個~有進步的印章...

 

是100分唷...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下次不能再幫哥哥了唷...

 


 

其實我家哥哥算是一個很自動自發的孩子...

 

我也不用很費心的幫他複習功課...

 

他自己就會努力了...

 

我只是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

 

還有就是~得失心~不要那麼重...

 

不然以後的功課只會越來越難而已...

 

如果到那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時...

 

那該怎麼辦呢?

 

以上就是哥哥小二的期末考成績發表....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OPPO千寻QQ表情之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