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學期開始老師會幫每個孩子製作一本..


像這樣的~~寶貝成長書...


把這學期錡錡的作品都裝在這本成長書內...


學期末在帶回來給爸爸媽媽看...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家小錡錡的作品發表唷...



我只有選幾張發表囉...


心情魔法!變...



用紙杯做風車....




好好吃的一碗麵喔...88558318.gif




聖誕節我要做一個大聖誕襪放禮物ㄋ...


希望聖誕老公公送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囉....88306048.gif




冬天來了...


做一個雪人應景....76239391.gif



過年過到了...


我做了一架飛機載我去台北玩囉...inspiration9.gif




錡錡的作品有些是鬼畫符...


所以不敢全發表出來囉...


老師說錡錡這個學期在專注力部分有進步...981.gif


但生活自理方面有待加強....


老師和媽媽都期許錡錡在新的一年越來越棒喔...



 


                         


 


除了學校的課程以外...


我另外讓錡錡上~~3C3Q的課程...


每個星期二下午是上課的日子...


我去接弟弟下課時弟弟一定會在路上就告訴我...84649884.gif


他今天的3C3Q做了什麼東西唷...


來看看弟弟的做的作品囉~~~



天橋~~


馬路如虎口...98008775.gif


所以走天橋比較安全喔...



風車~~


風車一直是孩子喜歡玩的東西ㄋ...



吹風機~~


我自己會吹頭髮唷....



海綿寶寶~~


弟弟喜歡海綿寶寶...



所以努力做出海綿寶寶的樣子ㄋ....



餐桌~~


哇!餐桌上有好多食物ㄋ...


你看弟弟正在大快朵頤咧...



洗衣機~~


感覺這台洗衣機功能很多的樣子唷...



老鷹~~


我要做一隻有大大翅膀的老鷹ㄋ...




老鷹做好了...


我也想像老鷹在天空上飛來飛去ㄋ...





電鍋~~


電鍋能煮出美味的食物讓我吃ㄋ...



看我用我做的電鍋煮出來的食物好好吃喔...



攝影機~~


我的攝影機很厲害喔....



祝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節到了我要幫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喔...



新年到~~


新年快到了我要做出一個大大的糖果盒...


可以裝很多很多糖果唷...



3C3Q老師對錡錡的評語是~~~


小錡錡的笑容總是帶點稚氣...


在課堂中也十分投入...


也是個勇於挑戰的孩子唷...


      以上是我們家弟弟的成果發表~~~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