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鈞鈞說~~媽媽!明天就是萬聖節了ㄋㄟ?


我說那又怎樣?


他說:沒有呀?我只是告訴妳明天是萬聖節而已...image4498.gif


我想他的意思是...


我們家怎麼都沒參與萬聖節的活動呀?


好啦好啦...為了彌補你沒去參加安親班萬聖節的活動...


那就PO上兩張去年的萬聖節的照片啦...


這是去年鈞鈞做回來的南瓜面具讓大家瞧瞧囉...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呀?


有吧...媽媽記得你也做過萬聖節的面具唷...ly1ed_21zen04_21zen04[2].gif


不要說媽媽都沒參與過ㄋ...



那時的錡錡也一直想戴南瓜面具...


但是看到那樣的南瓜面具又有點怕...


所以就變成這個畫面了...


大家最近都在瘋萬聖節~~


我已經看過2,3攤在商店街遊街的孩子們了...18.gif


每個打扮的很漂亮也很應景...


到每個店家~~不給糖!就搗蛋...


所以我們家也來沾上一點邊吧...


看看我們家唯一有跟萬聖節沾到邊的照片吧...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