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是鈞開學後的第三週...

 

一切都已經慢慢進入穩定的狀況了...

 

剛好鈞同學的媽媽告訴我....

 

有一個課程還不錯又很便宜...

 

問我要不要讓鈞去上這個課程...

 

我就幫鈞報名了...

 

將!就是這個....

 

教會~~開辦的秋季兒童美語班...Mocmoc女生表情

 

 

時間是從9月17日開始到12月24日止...

 

每個星期六早上...9點45分~~12點整...菜花宝宝QQ表情

 

 

對象只有小一~小六而已...

 

上課內容是...詩歌歡唱...點心時間...聖經課程(品格方面)...ペン05

 

美語分班上課...

 

報名費只有100元加上材料費100元而已...真的很難得...菜花宝宝QQ表情

 

這樣當然要讓鈞去上課囉...

 

只可惜我們可能無法拿到全勤禮券了啦...

 

 

其實這個教會我之前就知道了...

 

只是我不知道他們有開辦這種課程而已...

 

 

我送鈞到學校時常常會經過這裡說...Mocmoc女生表情

 

 

時間早上11點50分...

 

我和錡錡提前來等鈞鈞下課...

 

因為錡錡一個人在家很無聊...菜花宝宝QQ表情

 

一直問我哥哥呢?

 

 

哈!看吧也有別的小朋友要等他的哥哥或姐姐下課咧...

 

 

錡錡一直說要上樓找哥哥...

 

老師說可以上去找哥哥...菜花宝宝QQ表情

 

因為今天的課程已經上完了...

 

接下來是團康活動...

 

 

耶~~鈞下來了...

 

來拍一張吧...Mocmoc女生表情

 

 

我原以為在裡面不能拍照...

 

但我看到有其他人拍照...

 

所以我也跟著拍了幾張...

 

他們玩遊戲的照片...

 

鈞的同學紹雍...笑的很開心...菜花宝宝QQ表情

 

可見還蠻好玩的...

 

最後要頒今天的分組闖關遊戲的第一名跟第二名...

 

鈞那組是第三名...沒有獎品..

 

紹雍這組是第一名...

 

所以大家開心的站起來了...Mocmoc女生表情

 


 

第一名的這組接受頒獎...

 

餅乾一包...鉛筆14

 

大家鼓掌囉...

 

 

結束後媽媽幫鈞和紹雍拍張合照...

 

鈞和紹雍是幼稚園的同學...Mocmoc女生表情

 

但現在國小不同校...

 

不過我們還是會常常碰到面喔...



最後來看看鈞...

 

今天的作品...摺紙...

 

開心笑臉的紙偶一個...


 

爸爸要上班的星期六早上...

 

通常我們母子三人都是宅在家...

 

所以讓鈞參加這種課程也不錯唷...Mocmoc女生表情

 

可惜的是弟弟不能一起上而已...

 

以上就是我們這個星期六早上的行程囉...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