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鈞鈞哥哥...


從8月8日到今天已經給我發燒3天了...http_imgload13.gif


每天都燒到38度以上...


晚上甚至給我高燒到40度...


簡直把偶給嚇壞了啦...[-p0i.gif



這次發燒讓鈞鈞非常不舒服...


整天懶洋洋的...活動力很差...


昨天開始病情又轉變了...


變成有咳嗽了...所以~~


今天一早又帶去看醫生了...EAFEA.gif



醫生說:今天是發燒的第三天...


一般而言如果是扁桃腺發炎這是正常的...


但鈞鈞又伴隨著咳嗽...


醫生懷疑是~~~黴漿菌感染...


啥是黴漿菌呀?6_344_5e9f037d8a9c37b.gif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黴漿菌(Mycoplasmosis)


黴漿菌是界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一種病原體,他會造成慢性呼吸疾病,


主要是以雞和火雞為主的一種黴漿菌病.


他也會發生於家禽外支鳥類如鵪鶉,雉雞,孔雀,鴿子等.


臨床上,最初出現頭痛、發燒、喉嚨痛、全身無力等的症狀,


二到五天以後咳嗽跟著來....以上資料引用網路資料.


這些症狀鈞都有...所以強烈懷疑黴漿菌感染....


可能還要2~3天症狀才會慢慢改善囉...p-ehf.gif







那就還是在家當宅男囉...


鈞鈞只要有~~哇!我懂了....


這會乖乖的呆在客廳看書...ojioijoi.gif


只是愛讀書的孩子...


一直擔心他的正音班課程都沒上...


怎麼辦呢?


傻孩子!身體比較重要啦...


正音課幾天沒上不會怎樣咩...




媽媽真的很希望病毒趕快遠離你們倆兄弟...


偶真的很累很累了啦...因為接連一個星期了....6_344_d30a8cf831bb1d8.gif


我要休息啦...



看到偶的機車了嗎?


今天早上竟然給我罷工ㄋㄟ...


而且還是在送錡去上學的半路ㄋㄟ....


媽呀!我的天...iwu.gif


害偶只好讓鈞鈞和錡錡都坐在機車上


用推的帶錡去上學ㄋㄟ...


簡直快把偶給累死了...


送了錡去上學後再牽車去修理...


竟然是啟動開關壞掉了...


我看偶的機車開始要跟偶討錢了啦...


雖然這輛機車當初是用抽中車子的獎金換來的...


但修車的技師說:將近10年的機車...


多多少少偶而都會罷工一下啦...aefwafeaw.gif


偶看最近我真的不太順利喔...


希望不好的運氣快點遠離偶啦...嗚嗚~~~EJOWFJ.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