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看到沒!


是水蜜桃耶...クリックすると、サイズの大きな印刷用ポストカード画像が表示されます


爸爸的好同學今天送來一盒水蜜桃ㄋㄟ...



白白胖胖的...


粉紅粉紅的...


打開盒子後..47_80838_d35d70d76ce70f8


孩子...哇!的一聲 ....



媽媽!我要這顆啦...


我要那顆啦...


兄弟倆一人選了一顆...



還沒吃水蜜桃時...


兄弟倆先來拍一張唷...



一人選一顆...


笑的超開心的....


弟弟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囉...



YA!我們要吃水蜜桃囉...



很棒吧!一邊畫畫一邊吃水蜜桃唷...



哈哈!要弟弟拍照他就來給我搞笑一下...


每次表情都超好笑的...



昨天老師又送了一小盒彩色筆給哥哥...


所以哥哥就把之前補習班送的那一盒彩色筆送給弟弟...



拿到哥哥送的彩色筆....


錡錡超開心的亂畫...


一張畫簡直就是鬼畫符嘛...哎!


真是沒天份囉...



你看!超享受....


一邊吃著水蜜桃一邊還努力畫畫咧...



抱歉!這張有點模糊了...


我本來是要拍弟弟吃水蜜桃的模樣...


但是鈞鈞動了一下....


就變這樣了....


忍耐看一下囉....




這一兩天鈞鈞如果不在家...


錡錡就得一個人玩...


他說:媽媽!我做了一個城堡喔...


玩膩積木後...


就換玩磁鐵拼圖...



磁鐵式的拼圖...


有各式形狀....


任君選擇可拼成各種圖形....



就這是我們這一週的新鮮事唷...


 


 


每次媽媽我在整理兄弟倆的照片時...


就會發現兄弟倆真的很愛黏在一起...


連玩遊戲都要黏在一起...



玩套圈圈也是....



騎滑板車也是...



弟弟來張特寫呦...


YA!很帥吧...



吃東西也要坐在一起吃咩...


我叫弟弟來跟我坐他還不要咧...


 



你看!兄弟倆連拍照都要抱在一起....


超黏的...以後如果念不同的學校怎麼辦ㄋ?



情人雅座剛好超適合我們家的倆兄弟啦...



坐纜車也黏在一起...



媽媽希望兩兄弟要永遠這樣相親相愛喔....


以上就是這一週我們家的新鮮事唷...


最近天氣不大穩定大家出門要多注意喔....detr.gif


 


謝謝大家觀賞...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