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ivy媽咪手工時間又來了喔...

 

 

 

這是繼上次重金禮聘去跟老師學做純手縫口金包後的...

 

 

 

看過來...看過來..點下去......     首次挑戰純手縫的口金包

 

 

 

第二個作品...兩用實用的長夾包~~~

 

                                    

 

每個星期四...我都會到拼布老師的攤位去逛逛...

 

看看有沒有甚麼新貨?

 

老師都是做大包包為主...

 

但是偶爾也會有小包包...

 

例如這款~~兩面實用的長夾包~~

 

 

老師原本的設計是10公分的短夾包...

 

一面是蓋子式的...

 

一面是口金式的...

 

老師的樣品...我把它拍回來了...

 

一面是蓋蓋子的設計...

 

被面是放提款卡和紙鈔的...

 

 

但是我偏偏不愛用老師的版型...

 

我要自己改成15公分的長夾包...

 

一面是蓋蓋子的設計...

 

一面是拉拉鍊的...就是把口金的部份改成拉鍊式的...

 

這次我除了跟老師買材料包以外...

 

自己又做了一個...雙面不同花色的款式...

 

 

老師這款兩面實用的短夾包...

 

材料費...390元大洋...

 

但是我不要口金的部份...

 

扣掉口金後...290元大洋...

 

還算OK啦...

 

如果我自己剪布的話材料費也差不多...

 

所以我覺得我這個拼布老師算錢很實在喔...

 

 

老師選用的布是比較好的布...

 

所以材料費才會比較高啦...

 

她已經把整個包包的材料都準備好了...

 

我只要按她說的做就好了...

 

 

但是我怕會忘記...

 

回家後買上又剪了一樣的材料備用...

 

倆個一起做...比較不會忘記囉...

 

 

將!成品慢慢成型囉...

 

哪一個比較好看呀...

 

白花的是拼布老師的材料...左邊的...

 

藍色雙花色的是我的材料...右邊的..

 

 

我很喜歡老師的這款内裡布...

 

圖案很可愛喔....





說實在的老師的配色看起來還是比較亮一點啦...


 

我的配色就比較素面了啦....

 

但是底部的那塊布也是跟老師買的喔...

 

 

這是老師的作品...咖啡色也不錯唷...

 

是10公分短夾包...

 

但我已經有短夾包...

 

所以我請擅自把包包改成15公分的長夾包囉...

 

 

最後縫上釦子後...成品就算完成了...愛心

 

 

老師的作品背面是這種口金方式的...

 

可放零錢....

 

 

但是我把它改成拉鍊式的...

 

 

以上就是ivy媽咪的手工作品...之...丸子公主跳舞QQ表情

 

重金禮聘學的作品~~之第二趴~~兩面實用的長夾包....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