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鈞鈞開始要上正音班了...

 

所以我想來幫鈞鈞做一個手提也可以背的工具書包袋...

 



可用來放書和上課要用的東西..如鉛筆盒等...

 

但這次我想來嚐試看看防水布囉....

 

所以買回來一塊防水布和藍色車車的內裡布...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防水布來做包包...

 

而且防水布有點厚度就一定要用縫紉機囉...

 

還要更換專用的壓布腳咧...

 

所以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囉...

 

鎮定點!先從簡單的開始...

 

先做內裡吧...內裡比較簡單囉....ハンコ

 

藍色車車的內裡布很可愛吧...

 


 

這次作品的作法是..參考這本新的工具書...

 

~~沒紙型也OK...手作包包&布雜貨~~

 

 

外觀是這樣...

 

但是我用的是防水布...

 

提把也改成可背的...

 

 

背帶就是這款...

 

它是大創百貨的材料...

 

便宜又好用喔...

 

 

工具書包袋有個中袋...

 

裡面可放一些小東西如面紙啦...

 

鉛筆盒等等...

 

 

 

 

書上用的是釦子....

 

但是防水布不好縫釦子...

 

所以我改用魔鬼氈...efafeeee.gif

 

鈞鈞用起來也比較方便囉...

 

 

內袋很大喔...

 

大約是一張A4的大小...

 

這樣整本注音符號簿都可以放進去囉...

 

 

整個外觀就是這樣...

 

是咖啡色....

 

背帶很鮮豔是黃色的...

 

 

你看整本書都可放進去了...

 

鈞鈞還說:媽媽!這個包包太大了...

 

我說:這樣才可以放比較多本囉...

 

 

 

中袋...

 

就先拿來放鉛筆盒囉...

 

 

鈞鈞已經準備好了...

 

明天就要去上第二堂課囉...

 

 

以上就是ivy媽咪第一次挑戰的新大包包作品...

 

~~鈞鈞的防水布工具書包囉~~

 

                                                    ***謝謝大家觀賞***ハンコ

 

 

 

 

 

上述的資料照片部分引用~~沒紙型也OK...手作包包&布雜貨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