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中大獎喔....你會告知家人嗎?

 

當然呀....

 

我呢!從以前到現在還真中過不少獎ㄋㄟ...

 

舉凡汽車啦...電視啦...觸控手機啦...

 

這就是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中過最大的獎...

 

民國91年7月1日...參加愛買的汽車摸彩...

 

中了一台 KIA 1.5四門房車乙台...

 

謝謝愛買啦...

 

 

當時好像各店抽出一名共13台車的樣子...

 

要到台北板新店領獎...

 

 

因為我們家已經有車了...

 

就把新車賣掉換買新的摩托車...

 

這就是我留作紀念的大鑰匙....

 

以茲證明...我真的中過車子喔...

 

 

之後就是98年9月參加茶飲料的抽獎...

 

抽中我現在用的手機....

 

 

不過如果是中到錢的話就是這個啦...

 

每2個月一次的統一發票了...

 

這次中獎已經是今年的第二次了...

 

雖然不多只有200元....

 

但是總比沒有好吧~~~

 

 

記得前2,3個月前也中了一張200元的統一發票...

 

反正有中獎我就很開心了...

 


 

哎呀!不小心又再次展示我的大獎了...

 

真是不好意思唷~~~謝謝各位忍耐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