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ivy媽咪手工時間又來了...

 

這次要做甚麼ㄋ....

 

那就是簡易型面紙套....

 

參考資訊就是這本....

 

~~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

 

 

裡面有很多小物包喔...

 

每個都想來挑戰一下ㄋㄟ...

 

 

你看...

 

各式各種功能的包包喔...

 

上排的手握包和相機帶我已經完成了...

 

下排的兩款口金包我也都做過哩...

 

 

書上有介紹各種材料和用品...

 

不會做拼布的人也看的懂喔...

 

 

你看連縫法都有教喔...

 

這樣就能更上手囉...

 

 

還有拼布常用語...

 

這樣你就看的懂說明書的內容了...

 

 

這本書後面還貼心的附上紙型...

 

這樣就更容易做了...

 

 

我這次做的就是這款簡易型面紙套...

 

 

我很喜歡這款花色的布...

 

我有一系列這款花色的包包...

 

 

不過做好了之後發現...

 

有鋪棉的布會讓面紙套變小...

 

還是用一般的花樣布就好了...

 

 

而且我發現同一花色的布很單調咩....

 

 

所以我又做了另一款花色的面紙套...

 

 


也幫兄弟倆各做一個...

 

因為鈞鈞常常會因為過敏而流鼻涕又找不到面紙...

 


 

這樣兩兄弟就不會臨時找不到面紙囉...

 

掛在書包上很方便吧....

 

我也會把它掛在我的包包上...

 

這樣帶孩子出門就不怕找不到面紙了...

 

                                    

 


 

這款面紙套需要的布很少...

 

而且做法很簡單....

 

做一個不需很久的時間...

 

我把我家現成裁好的一塊一塊的花布拿出來...

 

一塊布剛好可做2個...

 

就變這麼多囉...

 

 

 

 

以上就是我按圖索驥做的簡易型面紙套....

 

下次要做甚麼樣的小物包好呢????

 

引用: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之實用小布包的照片資料....                               

 

   謝謝觀賞....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