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511...謠傳會是世界末日的一天...


但是甚麼事情都沒發生咧....


不過晚上我和鈞鈞參加了...


補教業開的小一課程說明會...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這種說明會...dfsff.gif



5月11日晚上7點...


媽媽很認真喔...


因為我有做筆記啦...



我聽完課程說明會後...


覺得現在的孩子要學習的真的太多了...


而且很多都跟以前我們學過的不同了...


像這個ㄦ化韻的變音...


念法就有很大的不同了...


例如:小孩兒...叫要念小ㄏㄚ ˊㄦ...


真的有點難了...



看到這些老師特別列出的ㄦ化韻的字....


我就替孩子擔心了...


甚至現在的孩子不只要學九九乘法...


還有十九乘法...真的這厲害的咧...


24 x 9 答案等於多少?


老師只用10跟手指頭就算出答案來了...


超厲害的...我也學起來了喔...



這就是我去幫鈞鈞小一新生報到那天拿到的傳單...


彩色筆已經拿回來了...


昨天課程結束後...


就另外送文具組和繪本...



繪本裡面有4大本...



是巧育出版的繪本...



我很少買繪本給孩子...


我們家的書大約都工具書較多...


正好有這套繪本...


鈞鈞和錡錡都可以看...




還有一套喜洋洋文具組...


鈞鈞很開心...


一直問我甚麼時候可以使用...




以上是5月11日晚上的小一課程說明會實況...


 


                                            


 


再來就是5月份鈞鈞第3次到圖書館借的書...



科學類的書好像比較吸引鈞鈞...



鈞另外又借了這本地球科學....


我就問他...這本不是借過了嗎?


他就告訴我...


媽媽!我上次借的是~~巨大的山脈那本...


不是我覺得奇怪....


連錡錡都說:哥哥!這本你借過了啦...


看來只有鈞鈞自己記得借過哪些書了...



地球科學全集有十冊...


鈞鈞加油 !媽媽等你全部把它看完囉....


 


 


                                                   


 


鈞鈞的幼稚園生活快要結束了...


大概會有的照片不會很多了...


所以就來看看鈞鈞最近在校的照片囉...


 


在校生活活動篇~~~


玩教具...




佈置美化教室...



主體課程活動~~~找不同的葉子~~~



體能課活動筋骨....



教具使用....



特殊節日主題~~~搓湯圓~~~


煮成湯圓好好吃喔...


 



課程中的活動~~~



戶外教學篇~~~


到大賣場感染聖誕氣息...



元宵主題花燈...


YO-YO Man花燈...



兔年花燈...



主題戶外教學課程...參觀家電用品...



以及沐浴用品....




3月29日..春季旅遊...


青青湖畔的合照...


因為我們是自行參加...


所以弟弟也有入鏡喔...


錡錡也跟著哥哥班湊熱鬧...




就是要跟哥哥膩在一起...




跟同學一起合照...






當然學校給的照片不只這些...


我只是挑一些重點來跟大家分享囉~~~


 


    謝謝大家觀賞~~~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