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43_3040537_59.jpg

 

ivy媽咪手工時間...

 

第二件作品是...錡錡身上背的...

 

那個雙頭拉鏈可愛相機袋...

 

小摩特兒不給面子...

 

沒有將成品展示出來...

 

不及格啦...

 


 

將!!!成品是長這個樣子啦...

 

我稍微修改一下原來的成品...17.gif

 

 

原來的成品是沒有耳朵的...

 

是用手拿的...

 

但我覺得如果可以背在身上...21.gif

 

不是更方便嗎?

 

 

這款可愛相機袋...

 

是我去年就買的材料包...

 

只是現在才又拿出來玩成而已...

 

材料包就是有個好處...19.gif

 

布都裁好了...圖解也標示的很清楚...

 

只要按圖索驥就好了...

 

 

開始囉...

 

這是手縫包...

 

但是我這個懶人...

 

又偷用縫紉機囉...5.gif

 

 

成品慢慢快要完成囉....31.gif

 

 

相機包還有內袋ㄋㄟ...

 

這樣也可以放記億卡囉...32.gif

 

 

將!半成品出來囉...

 

只要再縫上拉鏈就完成了...23.gif

 

 

這是我第一次完成的

 

雙拉鍊的作品...22.gif

 

很不錯用喔...


 

看!也可以放我的手機喔...

 

這就是她原來的樣子...

 




 

我喜歡自己修改東西..

 

所以完成的作品都會和成品稍稍不同囉...

 

喏!我自己再把她加上2個耳朵...     

 

就可以便成側背可愛相機袋的囉...

 

 

 

                14.gif

 

 

 

這就是ivy媽咪要分享的第二個作品...

 

雙頭拉鏈可愛相機袋~~~         

 

 

 

                    謝謝大家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