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六...2月12日...

 

我們又要去露營了...

 

整理行李後發現...我的包包裡真的裝了

 

很多東西...來看看我的包包都裝了

 

些甚麼東西呢...

 

這些露營時我們可能需要用到的東西:

 

 

首先是備用藥品...

 

因為我們家孩子還小...

 

出門一定要帶的基本藥品....

 

如:發燒藥水...拉肚子的藥水...

 

和大人頭痛的止痛藥和腸胃藥...

 

濕紙巾...當然還有耳溫槍囉...

 

帶小孩子出門一定要準備這樣東西啦~~

 

 

還有到野外可能有蚊蟲....

 

當然就需要防蚊乳液...

 

戶外紫外線很強....

 

也就一定要準備防曬乳液囉~~~

 


 

再來就是小兒急救包...

 

裡面有很多藥品...紫草膏...

 

外傷要擦的藥...脹氣膏...

 

止癢乳膏...OK蹦等等....

 

出門在外還是有備無患囉~~~

 

 

太陽很大實用的遮陽帽...

 

當然還有保暖的毛帽啦~~~

 


 

還有一定不能忘記的~~我的相機啦~~~

 


 

我的小零錢包和手機包....

 

因為我有2隻手機用這個長手機包

 

比較方便囉~~~可放2隻手機和耳機...


 

還有我的化妝包...

 

 

最後就是我的錢包囉...

 

出門在外都需要用錢...

 

怎麼可以忘記它ㄋㄟ...

 

而且這個包包還是我小姑到泰國買回來送我的...

 

感恩我們家好姑姑唷~~~

 

 

以上就是我包包裡面都裝了些甚麼?

 

其實不管有沒有要去露營...

 

或者是只要我們沒有在家過夜的時候...

 

還是要帶孩子出去遠行時這些我都一定

 

會隨身準備著...以備不時之需囉~~~

 

 

 

                     000謝謝觀賞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