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月5日...大年初三...天氣好熱喔...


而今天是我們家姐妹相約回娘家的日子...


因為我們家姐妹共4人....孩子共10人...


所以午餐就不要累著外婆了....    


舅舅訂了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


你看外婆家門前都停滿車子了...


出發吧!去吃我們今天的午餐囉~~~



今天的午餐地點是....


東海大學企研所內的IBA庭園餐廳....


 

東海IBA庭園餐廳 電話:(04)2359-2145 傳真:(04)23500771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不好意思!因為今天太多人了...


有些照片都沒拍到...所以補了一些


引用的照片囉...新年祝福图片


這就是今天的菜單....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一行共24人到餐廳...


時間已經很晚了...大家又肚子


很餓...所以就沒拍照片了....新年祝福图片


不過!!!吃不完打包回來的...


我有拍喔...


看到沒....有蝦子喔...



說實在的東西不錯吃...


只不過上菜一下出太多...


有些又很慢上來...導致剩下很多...QQ表情连年有余


所以就打包回來囉~~~


今年的過年...


我都一直吃大餐~~~


從嘉義的豐盛年夜飯


到今天的回娘家的大餐...


哎!要減肥囉~~~


           


                                     



而這是唯一有拍到的照片的....甜品....




回到娘家後大家都累了....


不過孩子們已經開始玩起象棋了...


今天家裡來了二位稀客....


我的外婆和小阿姨...


就是中間穿粉紫色的那一位...


是我媽媽的小妹...也就是我的小阿姨...


真難得!我已經很久沒看過她了...


剛好今天要來我家看看我媽媽...


我們就順道邀她和外婆一起去吃飯...




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大家到外面透透氣....新年祝福图片




錡錡雖然不會玩象棋...新年图片


但是也硬是要插一腳的在旁邊看...


鈞鈞很認真的看著哥哥玩...


雖然國字他都認識...但是不會玩...


一直很想玩...新年祝福图片



下午4點終於大家都決定打到回府了....


那就明年再相聚囉~~~


 


               新年祝福图片 ...最後祝大家鴻兔大展唷....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