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月1日....是我們家錡錡


正式上全天課的第一天....


老師說:還不錯!~只是中午一直


在他的小床上等我去接他....


等不到時還問老師:媽媽!怎麼


還沒來ㄋㄟ~~~


老師就跟錡錡說:你先乖乖睡..


等你睡覺起來,媽媽就來了~~~


還好他很乖的就睡著了...真棒!



因為錡錡很乖...媽媽就送錡錡


2件新的小內褲唷~~~因為錡錡


都是撿哥哥穿過的衣服較多...


為了慶祝即將脫離尿布的錡錡


所以媽媽才買了錡錡喜歡的海綿


寶寶內褲...因為每次看到哥哥的


四角海綿寶寶內褲都一直說:海綿


寶寶的ㄋㄟ....我也要~~~


但今天看到海棉寶寶沒有很高興ㄋㄟ...


因為我跟他說要穿海棉寶寶的內褲,


不能包尿布喔~~他就不想要海棉寶寶了~~~


沒關係!老師說的沒錯..要慢慢來...先讓他


適應再說囉~~~ 


以上是關於錡錡~~~~


 


 


      


 



再來就是鈞的禮物囉~~~


~~摩天輪聖誕卡~~


這是之前鈞小班的姿羽老師送的~~~


背面還寫了要給鈞祝福的話唷~~~




當然是要鈞乖乖聽媽媽的話喔~~~


感恩姿羽老師這麼用心還送來聖誕


賀卡給鈞鈞...鈞鈞當場就唸出來了~~


這些字都難不倒鈞鈞囉~~~


我還故意問他:姿羽老師寫甚麼呢?


他馬上就說出來了...表示他全看懂了~~~



看到旁邊的黃色的東西嗎?


這是媽媽的禮物耶~~


純橄欖峰蠟護唇膏~~~


而且是姿羽老師自己做的...


純手工的喔~~~很珍貴的啦~~~


謝謝姿羽老師連我都準備了


禮物~~~而且還包裝的很精美ㄋㄟ...




這張賀卡是立體的摩天輪~~~


平躺著拍一張....旁邊還有給媽媽


的護唇膏...真讚啦....



摩天輪站立時~~~


背面還有姿羽老師的小叮嚀~~~ 



其實姿羽老師太客氣了~~~


因為我之前為了感謝她把鈞


教的很好有送她小零錢包~~~


沒想到她回了我這麼好的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也很感恩啦~~~


今天才12月1日而已~~~


媽媽跟鈞鈞還有錡錡就能提前


收到聖誕節禮物~~~是不是很棒呀>>>>


已上是關於鈞鈞~~


      


 


其實姿羽老師對我來說...


真的幫助很大>>>


她是真的把鈞鈞當成自己


的兒子在教...因為以前在學校時


其他老師都說:鈞好像是姿羽老師


的兒子呦~~不太像師生喔~~


所以我很感謝姿羽老師對鈞的


愛護唷~~她每次都跟我說:


鈞如果不乖的話..妳跟鈞說:


媽媽要打電話給姿羽老師~~


因為老師說要跟你溝通一下...


這樣鈞就會乖了~~因為鈞


很怕跟姿羽老師"溝通"一下..


因為那表示鈞又做錯事情了~~


老師就要好好的來跟鈞溝通溝通囉~~


我覺得姿羽老師就是對鈞很有辦法~~~


像要鈞練習寫日記的也是姿羽老師ㄛ~~


只有她之道鈞的程度到哪裡?


鈞能自己完成甚麼事?..老師都很清楚ㄋㄟ~~


所以她會建議我要怎麼教鈞鈞~~~


還有一點就是姿羽老師她們也喜歡


露營~~~我們就曾經在溪頭巧遇她們囉~~


還相約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去露營囉~~~


我以後還會有機會常常請教姿羽老師的~~


老師也跟我說:有問題隨時可以找她喔~~~


聽了真的很感恩囉~~~也很謝謝她願意


當我的後盾喔....


 



將將!!明天12月2日...


讓我預告一下~~~


鈞鈞將在明晚上電視囉~~~


是之前到台北YO-YO電視台


錄製的YO-YO晚點名節目上表演...


請大家ㄧ定要看喔~~~


明晚8點半...25頻道...YO-YO晚點名~~~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