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25日....凌晨時才發表一篇

 

"17000人整數"...希望帶來好運....

 

但沒想到卻帶來倒楣運了~~~~

 

因為今天早上我發生了ㄧ點小車禍了~~~

 

還好人沒甚麼大礙...只有手有點小輕傷~~~

 

脖子有點酸痛...大退也有點酸痛~~~

 

大家會覺得奇怪那我為什麼要發表呢?

 

那是因為那個撞我的年輕人讓我太火大了...

 

所以ㄧ定要好好發洩ㄧ下囉~~~

 

因為我家的電腦壞掉了...於是今早上我送完孩子去

 

上課去後....就又送了我家的電腦去修理...沒想到

 

回程時被ㄧ個送貨的年輕人撞到了....

 

我簡單畫了ㄧ張現場的示意圖比較好解釋...

 

 

我就是圖中的人...而箭頭處就是

 

那個年輕人...

 

我是直行他是稍轉彎....我這邊明明

 

燈號已經變綠燈了...他還搶黃燈然後

 

已很快的速度朝我的車籃撞上....

 

我就倒下了...之後他還坐在機車上....

 

只是淡淡的問說:小姐!有沒有怎樣呀?

 

ㄟ!撞到人了ㄋㄟ...還沒下來查看一下...

 

機車還是我自己扶起來的~~~後來機車

 

發不動他才下來查看幫我把機車發動..

 

我就跟他說:先生!我是直行的ㄋㄟ...而且

 

我這邊已經綠燈了ㄋㄟ...他竟然回答說:

 

我在紅燈前已經過來了...我沒闖紅燈,我

 

也沒有錯呀!況且你身體也沒怎樣....

 

眼睛瞎了嗎?我的食指流血了...而且當下

 

我大腿撞到有點一拐一拐的ㄋㄟ...

 

可能我這麼說,他才停下來問我說:

 

那現在怎麼辦?我說你先留下姓名電話..

 

車籃已經撞壞了...所以當下就處理掉了...

 

沒拍照...

 

但我的手有破皮流血就拍下照片了....

 

我會po這麼說他是因為....

 

他的態度真的很差說話也很衝...

 

撞到人連起碼的道歉都不會說...

 

真想看看他的父母到底長的如何呀?

 

我跟他說:你說你沒錯...但你確實撞到我了呀..

 

不然我的機車如果只有倒下車籃不會往內凹進去...

 

他的態度才比較好ㄧ點...當下處理好車籃了~~

 

這樣真的太便宜他了...因為車籃才沒多少錢...

 

而我現在就身體不太舒服囉~~~

 

所以說:人如果太善良就是會被欺負...如果我沒這

 

麼說他大概就馬上跑掉了~~~唉!現在po文的時間

 

時我就覺得全身痠痛了...果然人年紀大了是經不起

 

摔跤的ㄋㄟ~~~

 

而我家鈞鈞哥哥上星期五在學校上體能課也是拐到腳

 

這下我們母子就同病相憐一起去看中醫吧~~~~

 

 

以上就是今天"我的倒楣的ㄧ天"囉~~

 

發洩完畢囉~~~

 

 

倒楣的ㄧ天當然要轉換一下心情囉~~

 

那就來發表一下我又幫我家哥哥換了

 

新的鉛筆袋喔~~手壺袋改裝的....

 


 

看到鉛筆袋上的手提電腦了嗎?

 

這就是我現在暫用的電腦...

 

用不太習慣所以po文很慢囉~~~~

 


 

這樣我家哥哥就有兩個鉛筆袋可以替換了....

 

也可常常換ㄧ下筆袋轉換心情唷~~~

 

可是我看我家鈞鈞天天心情都很好>>>

 

不用甚麼轉換心情了~~~沒關係啦那就讓

 

媽媽我愛現一下囉>>>>

 

 

不過言歸正傳今天會發生小車禍也是史料未及...

 

跟我的瀏覽人數無關啦~~~我只是開開玩笑啦....

 

自娛娛人囉~~~

 

感謝各位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