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22日..星期一..天氣晴~~~

 

我們家的小寶貝錡錡...終於要上學了~~~

 

從今天開始到月底要試讀半天...

 

感謝園長媽咪體恤媽媽....要媽媽提

 

前讓弟弟試讀囉~~~http_imgload65.gif

 

PS..原本只有試讀三天而已唷....

 


 

看!這是錡錡的新餐袋唷....

 

是口愛的蜻蜓造型三色碗...

 

老師今天送了一個棒棒糖給

 

弟弟,他還貼心跟哥哥一起吃喔...

 

 

這是今天的學習成果~~~

 

因為剩2個月這個學期就結束了...

 

所以就沒有教材了,老師就用影印的

 

給錡錡用囉...還好他也沒關係ㄋㄟ..

 

想當初鈞鈞哥哥也是中途去上學沒有

 

教材就一直哭說:他沒教材~~~還好學校

 

趕快加訂一套給鈞鈞囉..所以說愛看書的小

 

孩跟不愛看書的小孩態度有差喔~~~

 


 

我看了一下書的內容應該是要用

 

貼紙來作答囉~~但弟弟的沒有貼紙

 

老師就請錡錡用彩色筆畫囉~~~

 

老師果然還是比較有辦法唷....

 

 

我跟爸爸能教錡錡的已經有限了~~~

 

還是讓錡錡去上學由老師來教吧...

 

畢竟學校的團體生活和家裡的生活

 

方式是不同的~~~

 


 

錡錡唸的是小班的瓢蟲班~~~

 

美惠老師是一個很有耐心的老師...

 

因為我觀察老師蠻久了....

 

今天老師跟我說:錡錡!沒有她想像中

 

的那麼黏我...上課中間只有一次想到

 

媽媽..紅了眼眶,聽了很心疼~~~

 

但我一定要堅持...錡錡也該離開我身邊..

 

開始他的學校生活了~~~

 

我們家的錡錡也已經從BABY變成

 

幼童囉~~~

 



 

本來想說請學校將兩兄弟的書包

 

用不同顏色來分辨...沒想到另一款

 

書包已經沒有了~~~

 

只好兩兄弟用一樣的書包了....

 


 

這學期因為只剩2個月...

 

我就將鈞鈞哥哥小班能用的書...

 

帶到學校請老師看看能不能用囉~~~

 

不過因為他們學校沒學期都有不同的

 

主題書...所以可能有些就不能用囉~~~

 

老師說:主題書錡錡可先用她的...

 

學習書就先用影印的囉~~~

 


 

錡錡!媽媽的小寶貝...

 

終於到暸要上學的年紀了~~~

 

媽媽希望你要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