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昨天我家哥哥去秋季

 

旅遊帶回來的一盒香菇贈品嗎?

 

因為哥哥一直要我煮給他吃...

 

所以今天就大賣場買了一些食

 

材準備來煮香菇雜燴麵啦...

 

將!成品在下面啦~~~~

 

 

當然還買了兄弟倆最喜歡的

 

點心囉~~~果凍喔....

 


 

雜燴麵的食材有火鍋料,

 

高麗菜,豆角,瘦肉少許~~~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香菇嘍....

 


 

去大買場還看到這個便宜

 

的派對帽就順便買了兩2頂嘍~~~

 

將!閃亮亮的吧~~~藍色是弟弟

 

選的喔~~黃色的就給哥哥嘍....

 


 

        

 

 

 

分享到這裡好像跟今天的主題~~

 

沒甚麼關係喔~~~~那你就錯了...

 

接下來才是我想要表達的.....

 

話說======我今天帶弟弟到

 

大賣場買完東西要結帳時,因為結

 

帳區在1樓,所以我們母子倆搭手

 

扶梯到達1樓...剛好轉角有個婦人

 

也剛好到達,我家弟弟因為高度

 

的關係沒看到就撞上婦人的推車....

 

當場弟弟就跌了一大跤..額頭有

 

點紅腫!我嚇了一跳趕緊看看弟弟

 

有沒有其他位置受傷...沒想到那個

 

婦人突然很大聲的斥責我家弟弟說: 

 

弟弟!你走路都沒看路嗎?...當下弟弟

 

嚇了一跳但他很勇敢的沒哭喔~~~

 

旁邊的人都誇說弟弟很棒!很勇敢喔~~

 

我ㄧ聽婦人在那邊抱怨..我就先道歉說:

 

不好意思!孩子橫衝直撞的才會撞上

 

妳的推車....沒想到那個婦人還沒完

 

沒了的說:妳是怎麼看孩子的,我站在

 

這裡都沒動是你兒子自己撞上來了的~~

 

我心想還在想~~天呀!現在是怎樣呀!

 

先聲奪人嗎?一定大聲才會贏嗎?我也

 

知道孩子自己也不對!我也道歉了...

 

你還在那邊大聲斥責....我也沒指責你

 

也沒要妳負責呀,妳在那邊大小聲是

 

想怎樣呀...

 

簡直把我氣死了~~~我就回了她一句話~~

 

太太!我沒責怪你也沒要你道歉,妳為什麼要

 

在那邊大小聲呀!她才悻悻然走掉....

 

哎!發生這種事只能說我們自己也有不對,

 

但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我不是道歉了嗎?

 

為甚麼還要大聲罵孩子呢?...好心疼弟弟呀~~

 

難道現今的社會都要先大聲才會贏?

 

一定要先聲奪人才會高興嗎?====

 

我不解!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PS....這次的事件跟大賣場一點關係都

 

         沒有喔~~~不好意思!只是事件剛

 

         好發生在大賣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