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幼福168買的書當中...


這三本是有關小學生將來發展與成長


的,當然從小就要開始培養他的為人


處事,從多注意細節到要學習正面思考


一步一步讓孩子做到一個面面俱到的


小學生嘍~~~


這三本書就是:"小學生一定要養成的30


種習慣"....跟小學生一定要做的30件事情,


以及小學生一定要注意的30細節.....


學習完這三本書的內容後,他一定會變的


更厲害的喔...哈哈!我希望啦~~~



這三本是最值得每個孩子


閱讀的成長讀物...學習思考


與執行.......


我只要跟我家哥哥說:


鈞!你明年要上小學了,


有關小學生以後要注意的事,


你可以讀這三本書,他一定會


認真的先讀這三本書的....


 



這三本書的特色就是以


不同的故事形態配合孩子


喜歡的漫畫形式,搭配問答,


說故事,想一想,做一做及做做


看的單元學習思考和實際執行...


請瀏覽這三本書的內容介紹囉~~~


http://findbook.tw/book/9789862430125/basic


 



當然除了小學生一定要學習的


書本之外....也要讀讀這種


世界少年文學名著嘍~~~


其實這本是我想看的,這本書比一


個正忠便當還便宜ㄋㄟ...




本書是以一個鄉村裡的中等家庭


為主幹,父親不問世事,母親一心一意


只想為女兒找到乘龍快婿....


因為傲慢與偏見,讓書中人物在處理事情時,


常常會失去應有的判斷能力,看完本書或許


我們也該引以為戒吧! 



幼福還出了一系列書ㄋㄟ....


幼福還真的很厲害喔~~~~


真希望鈞鈞能多讀讀其他...


世界少年文學名著嘍~~~~~


      哎!我這個媽媽會不會太任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