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我幫鈞鈞訂了國語週刊...


我想我家的書可能會擺不下了,所以~~


今天下午就到大賣場買了那個"咖啡色"


二層櫃自己回家組裝成小書櫃,因為旁邊


那個書櫃也已經放了很多書了,無法負荷了~~


喏!厲害吧,媽媽自己組裝的喔....


叔叔有誇媽媽一下說:厲害ㄋㄟ~~



真的很多啦!因為還有大約兩箱的書


還沒來,就已經這樣了,你想我不整理


一下哪行呀~~~


我真的很頭大,因為光是週刊送的書


大約可能還有二,三十本不知擺哪裡ㄋㄟ~~




這是客廳的一小角而已喔~~


請看我家客廳入口處有個魚缸櫃


也被我拿來當書櫃了,不知到全部的


書到時能不能全部放的下咩~~~



這個被爸爸廢棄的魚缸櫃~~~被


媽媽廢物利用努力的使用每一吋


空間.....這個魚缸櫃內的書大約


是巧虎的書和二手巧虎書以及其他


種類的二手書,另外就是被媽媽無意


間又找到童話書和全國月刊~~~


都是整套的....救命呀!我都不知道


還有沒有辦法擠出空間來放即將來


我們家的書嘍~~~ 



你看二層櫃上面的紙箱沒有?


那是一些我以前買的小書就用


紙箱來充當小書櫃嘍~~~


我家鈞鈞看到我在整理書就說


媽媽你怎麼那麼厲害!爸爸都不在


家你也可以自己弄好,他很高興,


也很興奮他有那麼多書可看~~~



鈞鈞一邊看我整理書一邊


還說:厚!媽媽甚麼時候買了


那麼多書我怎麼都不知道?


傻孩子!為娘的怎麼可以甚麼


事都要讓你知道咩~~~


                                 整套的童話書即將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