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我想說:


要來整理一下我們家倉庫的書..


咦!這是甚麼呀?突然想到這是


去年叔叔買回來的要給鈞兩兄弟


好大的禮物呀!


 


這一整套的"認識台灣" 是在叔叔


常去的舊書攤發現而買回來要鈞的


這套書是大地地理出版的大概有九


成新,真的很棒!還獲得金鼎獎的書~~~



一整套有五本全精裝:


讓孩子從不同角度了解台灣~~~



要教育孩子愛台灣,就要從認識台灣開始:


本套書從古蹟篇,自然篇,海洋篇,鐵道篇,


地理篇等層面,透過豐富圖片與詳盡精采


文字敘述,仔細介紹台灣這塊土地.....



從台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讓孩子對台灣


有更立體的認識~~~



一套完整本土化的知性,知識百科,帶領孩子


認識台灣-從先民開台到對未來的展望,讓孩子


用看的認識我們台灣~~~請看以下內容:


火車快飛繞家園~~~


看!我們的國家公園~~




這套書是如果是新的定價要3000元


叔叔真的是挖到寶了,謝謝叔叔


送給我家鈞鈞和錡錡,感恩了~~~


我原本想說最近發表很多文章


都是鈞鈞的新書篇,應該已經暫時


結束了~~~沒像到我今天整理後


發現我以前真的敗了很多書要給鈞鈞


ㄋㄟ====真的連我自己買到都忘了


這一些書了......因為這些書都是在鈞


很小大約1,2歲時買的,所以有不少重複


了,真是的,哎唷....不知怎麼說才好~~~


                                就請各位多多忍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