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星期二,中秋節前夕.....


因為今天爸爸放假在加上中秋節爸爸沒有放假所以.....


我們全家就先來個中秋節大餐嘍~~


地點就是貴x世家咩..................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有彩球,首先就先來個爸爸的沙朗牛排餐....還好啦~~



餐比較慢來所以我們就先吃沙拉霸墊肚子一下嘍,你看滿桌上的


碗盤就可知道我們已經吃了蠻多東西啦.....




再來就是媽媽的雞腿排餐嘍......


這家牛排館是有排餐+沙拉霸的方式,條件很苛喔,


孩子超過90公分就要收100元的費用,我家有兩隻就要


200元了有點大失血,因為100公分以下的小孩能吃多少呀...


這一點的收費標準不太可愛咩~~




這一張照片我還在想要不要po上來因為好像對店家不好


意思,那就是店內好像有不少的蒼蠅喔,你看被我家弟弟給


打死了一隻....將將~~~


不過這就是我不高興想po上來的原因.....


我跟他們的工作人員說有蒼蠅而他們看一看後竟然甚麼話都


沒說就走了超不高興的,我就跟爸爸說那我一定要po上來.



不好意思了!你們也應該注意一下客戶的心聲咩....


所以這篇不給回應喔,請延伸至==


提前的中秋節大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