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發現一首歌     "ㄧ簾幽夢"  勾起我童年時的回憶~~~~


     國中時那時大家很迷 " 瓊瑤 "的小說, 那時我也不例外很迷瓊瑤的小說,


     當時也有很多本小說改編成電視劇,其中ㄧ本就是 "一簾幽夢", 1995年由


     台灣演員劉德凱,蕭薔,林瑞陽和陳德蓉主演,那時主題曲就是許茹芸所唱的,


     而睽違12年瓊瑤又再次把它搬上電視劇啟用大陸新演員張嘉倪再次重現我童


    年的 舊夢 "又見一簾幽夢",而這次的主唱換成了"同恩"其實這部小說很好看所以


     我兩部電視劇我都有看,故事的女主角"紫菱"對珠簾ㄧ往情深,希望遇上有緣人可


     與她共此"一簾幽夢",劇中兩姐妹愛上同ㄧ個男人,最後妹妹把她心愛的男人讓給


    姐姐,但最後她還是遇到可以和她共此"一簾幽夢"的男人費雲帆,故事真的很浪漫,


   主題曲也很動聽喔~~~


                  請點閱我引用的文章 ---- ㄧ簾幽夢-許茹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