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農曆過年即將到來...


今年是蛇年...也稱為~小龍年...


今天是我家弟弟上學期最後一天上學唷...


因為明天我們就要自己先放年假了...


而就在今天我們家弟弟....          QQ男生头像


終於領到園長媽咪送的禮物...


和紅包了...真感動~



其實我們弟弟幼兒園的園長每年在放年假前...


都會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個紅包和小禮物...


但我們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


每年都在年假前2天就請假回鄉過年了...



所以弟弟讀了二年多的幼兒園都沒領過紅包和禮物...


弟弟自己也說...吼!!我都不能拿到禮物了啦...


於是媽媽想說...


這是弟弟在幼兒園的最後一次過年了...


昨天就跟園長媽媽提一下說...


園長媽媽...


我們家哥哥和弟弟從來沒領過妳送的紅包和禮物ㄋㄟ???


因為我們每年都提前2天請年假咩...


那今年可不可以破例讓我們先領禮物呢? 



沒想到園長聽完我的話說...


嗯嗯!好像真的是這樣ㄋㄟ...



園長說....那好吧...


明天也順便要送一份禮物和紅包給哥哥喔...


園長真的太貼心了...也謝謝園長了唷...


不過後來我仔細想想...


哥哥在小班時好像領過一次紅包唷...



園長媽咪貼心給的紅包金額雖然不多...


但是有紅包拿孩子就很開心了...


這一份紅包是哥哥的...


紅包袋還是~憤怒鳥的...


真的很巧...媽媽我今年也買了相同的紅包ㄋ...



紅包雖然只有10元...


但還附了一張賀卡...017.gif




兄弟倆今天拿到園長媽媽送的禮物和紅包真的很開心...


其實紅包對他們兩兄弟而言沒啥吸引力...


玩具比較能吸引他們倆的目光囉...


各位~冰友...


明天我們要先回鄉過年了...


在此預祝大家~~小龍年...新年快樂...


~~蛇年...行大運唷~~~~~QQ可爱头像元旦QQ头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