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按圖索驥的完成面紙套之後...

 

ivy媽咪的手工時間今天要發表的是...

 

同一本書上的手機袋啦...有分男用女用喔...

 

這是女用的啦....

 

 

先按照書上的說明準備材料...

 


 

布都裁好後備用...

 

這款花色是我拿來放手機的....

 


 

這款花色比較大一點...

 

是拿來放小包面紙或外出型濕紙巾的...

 

因為帶孩子出門常要用到濕紙巾囉...

 

 

按著書上的說明一步一步跟著做...

 

很快就要完成了...

 




先放進手機試看看大小合不合...

 

OK!剛剛好ㄋㄟ...

 

 

縫上暗扣就大功告成了...

 

這款手機袋方便的地方就是...

 

它的提帶是活動的...

 

可以把它掛在包包上...


 

將!兩款都完成了....

 

 

以上就是女用版的手機袋~~~

 

                

 

                                        

 

                 

 

 

 

再來就是男用版的手機袋了...

 

這款我要特別說一下...

 

雖然它的款式很簡單...

 

但老師用日本布做好後一個要賣390元...

 

我們家爸爸就不用那麼好的布了...

 

但是我會找一塊顏色合適我家爸爸的布...

 

再做一個給爸爸用喔...

 

 

這個手機包它沒有版型...

 

拼布老師說:依妳的功力...

 

我說一說妳就會做了....

 

好吧!那就來試試囉...

 

這是我那天在老師那邊 "聽" 到的版型...

 

先把筆記內容畫出版型來...

 

 

再將布裁好備用...

 

我先做一個來試試水溫...

 

不過這個顏色爸爸不喜歡...

 

 

沒關係...

 

等我跟老師訂的布來了以後再做一個給爸爸用...

 

男用的手機包後面要多做一個皮帶環...

 

這樣就可以穿在褲子的皮帶上了...

 

 

老師是用魔鬼氈的比較方便...

 

那我就沿用了...

 




因為我家爸爸有2隻手機...

 

所以中間我另作一個內袋隔開...

 

這樣就可放2隻手機了....

 

 

 

以上就是ivy媽咪新作品~~~手機包~~~男用&女用的款式篇....

 

謝謝觀賞....

 

引用: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之實用小布包的照片資料....                               

 

                      還有喔....實用短夾包即將發表囉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