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媽咪的手工時間又來了....

 

這次來分享我之前才材料店買的四款不同作用的包包...

 

首先方享的是我之前發表的另一種口金包...

 

貝殼口金包...

 

 

先把紙型才好備用...

 

 

接著開始縫合包包的外型了....

 

 

這次的口金包是半圓型...

 

做法跟我之前做的花朵口金包不同...

 

這種簡單多了....

 

 

等到包包外型都做好時...

 

就要縫上這個口金了...

 




外型完成以後...

 

開始縫上口金....悠喜猴网友大改版|大全

 

這也是最難的部份....

 


 

將!完成了....

 

是不是跟貝殼很像呀....

 


 

裡面的樣子...

 

這款貝殼包很小....

 

只能放零錢而已囉...

 

這就是用現成貝殼口金包材料包完成的作品...

 

 

之後我又用我家現有的材料完成另一種造型的口金包...

 

長方形的樣式...

 



 

我在材料店買了另一個質感較好的半圓型口金...

 

 

 

知道版型和做法後很快的又完成另一個了...

 

 

這是我最近完成的貝殼口金包成品3個....

 




 

 

 

 

 

 

再來介紹的就是純手縫的手握零錢包...

 

 

 

 

這款手握包的內袋...

 

材料包已經幫你做好了...

 

這樣省事多了...23.gif

 

 

所以我只要將外型縫合好就行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47_19419_ca7aba9dd62934d

 

 

外型縫合好後....

 

最後縫上磁扣就完成了...




這是手握包打開後裡面的內袋....

 

將將!

 

整個手握包的外型...47_19419_26df14a409b995a

 


 

以上這兩款作品都是用手縫的就可以了...

 

沒有縫紉機的朋友也可以完成喔~~~~

 

 

 

           慢著慢著...先別離開...還有兩款喔~~~

 

           請期待四款材料包作品分享~~~第二趴~~~118772447_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