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因為要幫孩子做名牌袋跑了趟手藝行...

 

發現現在蠻流行自己動手做~手機的防塵耳機塞...

 

於是我也買了幾項小配件...

 

這些小珠子...

 

一個都只要3元...

 

 

 

 

 

 

耳機塞...一包30元...

 

有10個...

 

所以一個耳機塞也是3元...

 

 

 

 

 

 

我第一次只買4種樣式...

 

因為我怕做起來不好看也無法用...

 

經過試用後覺得還不錯...

 

於是又買了幾個款式...

 

將她們湊足10個...

 

 

 

 

 

 

最後總共完成7種款式...

 

哈哈!這樣我就可以天天都換一個不同的耳機塞了...

 

來看看效果哪一款比較好...

 

這一款有2個顏色...

 

耦色和粉紅色...

 

是布做的玫瑰花...一小朵3元...

 

所以這一個做好後成本不到10元...

 

 

 

 

 

 

第二款...

 

塑膠粉紅色小花...也是3元...

 

 

 

 

 

 

第三款和第四款...草莓珠子&星星珠子...

 

也是3元...

 

真是可愛又便宜..

 

 

 

 

 

 

第五款...小毛球...

 

更便宜了1顆2元...

 

 

 

 

 

 

第六款...塑膠製的紫色玫瑰花珠子...

 

也是3元...

 

 

 

 

 

 

第七款...也是裡面最貴的...

 

甜甜圈咬一口...1個10元...

 

加上耳機塞成本不過13元...

 

跟外面賣的耳機塞動則59元~99元...

 

真的便宜太多了...

 

 

 

 

 

 

這款用膩了...

 

可以再買其他款式的配件回來換...

 

 

 

 

 

 

我這次總共做了10個...

 

成本總共才73元...

 

如果是去外面買現成的耳機塞...

 

73元只能買一個...

 

所以自己做真的是太划算了...

 

不過我這麼說...

 

會不會被耳機塞業者打死阿...

 


 

 

 

這個可愛的草莓...

 

我原本打算用毛線打一個...

 

但是太難了...

 

沒成功...於是找了塑膠的代替...

 

 

 

 

 

 

今天下午我試用了...

 

這一個甜甜圈咬一口...

 

孩子們說好好玩喔...小八0003

 

我是覺得有點好吃啦...

 

 

 



 

這是今天做好的四款...

 

 

 


 

 

 

布製的玫瑰花很有質感喔...

 

而且決不會跟別人撞衫...100x100-9.gif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早上我是用了布製玫瑰花的那一個...

 

下午馬上又換了...甜甜圈的那一個...

 

真的好好玩喔...

 


 

 

 

 

 

這一堆只花了73元的材料費...

 

又可每天換不同造型的耳機塞...

 

是不是很過癮阿...

 

以上就是ivy媽咪手工時間今天所發表的新作品...

 

~手機坊塵耳機塞~~小八0045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迷你咪咪0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