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5月6日星期天...

 

今天我們家兄弟姐妹難得齊聚ㄧ堂...

 

要做什麼呢?

 

就是要跟我們家親愛的媽媽過母親節...

 

因為我們家姐妹人數眾多外出吃飯不太方便...

 

所以都是在家吃完飯後...

 

一起吃母親節蛋糕...

 

來介紹一下:

 

左1:是我親愛的媽媽...

 

左2是我小妹...左3是我三妹...

 

左4是我唯一的弟弟...

 

左5是我二妹...

 

我呢?就是那掌鏡人...不在照片裡喔...

 

我爸爸有事外出...也沒在這照片裡ㄋ...

 

 

再來就是介紹我們家的小小孩囉...

 

我媽媽總共有10個內外孫(8男2女)...

 

內孫就是照片中穿綠色的那一個...

 

大家今天好像很有默契都穿紅色的ㄋ...

 

而且各位發現了嗎?全部是男生唷...

 

 

今天有漏網之魚...

 

一隻沒回來ㄋ...

 

 

午餐後稍作休息看個電視吧...C029.jpg

 

 

大家集合囉...

 

要吃蛋糕了唷...

 

2個小女生終於露面了....

 

 

我家弟弟看到蛋糕就很開心...

 

他最喜歡吃蛋糕ㄋ...

 

還幫阿嬤唱生日快樂ㄋ...C026.jpg

 

我說又不是阿嬤生日...

 

是慶祝阿嬤母親節快樂唷...

 

 

這是我之前就已經先訂好的8吋母親節蛋糕...

 

 

外加我們星期六在學校DIY的親子蛋糕...

 

這樣就夠大家吃囉...


 

阿嬤切蛋糕囉...

 

孩子等的就是這一刻ㄋ...

 

看到了吧!圍在阿嬤面前的那一個就是我家弟弟啦...

 

 

我家姐妹結婚後...

 

每人都生2個...

 

只有我弟生一個而已...

 

要繼續加油唷...

 

 

就在孩子圍著蛋糕的同時...

 

我們家兄弟姐妹也來拍一張...

 

二妹三妹和我弟...

 

 

這次的母親節還真難得能遇到我弟休假咧...

 

每次有什麼大節日他都不一定有休假說...

 

母親節吃蛋糕不是重點...

 

重點是家人能這樣相聚在一起...

 

姐妹各自結婚後難得能大集合ㄋ...C094.jpg

 


 

母親節到了...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已上是我~~回娘家過母親節的全記錄~~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