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為了這種討厭的事還要寫文心裡真的很嘔...


但是我很氣...所以一定要寫出來...


三天前我家弟弟又得了~腸病毒了...



醫生說...這一定是被別人傳染的...


我問了學校...學校說..沒有阿...


我們沒接到有孩子得腸病毒的通知ㄋㄟ...


那現在是怎樣????


醫生明明說是在學校被傳染的...


難道我家弟弟是在學校被~魔神仔...傳染的喔...


孩子得腸病毒了...


我只好讓弟弟在家休息了...


醫生說沒發燒了...症狀也都慢慢恢復中了...


才讓他去上學...


但今天連我家哥哥也中標了...


今早帶去看醫生時...


醫生說:這季節得腸病毒的還真不多ㄋㄟ...发飙猪0011


可見我家的兩兄弟多另類阿...


天氣這麼冷還能得腸病毒...真是奇耙阿...



孩子得了腸病毒後...


除了身體的病痛外...


再來就是不能去上學...


哥哥下個星期三就要期末考了ㄋㄟ...


為了這腸病毒這個星期的課就都無法上了...饭团鸡0019


算了!只好在家自習了...


還好哥哥在學校的成績一向不差...


我也不用特別擔心...


只是哥哥下星期一要上台領獎...



哥哥的閱讀認證又擠進二年級的前10名了...


星期二又可上台領200元圖書禮券...



這學期哥哥的閱讀認證還是維持在全系統的第二名...



今早在診所我問醫生說...


哥哥下星期一可以去上學嗎?


醫生說如果沒特別的狀況...應該沒問題...


哥哥跟醫生說:我星期一要上台彩排領獎...


醫生直誇哥哥很棒...


將來一定會大有所為的...


還說要跟鈞鈞合照...


再把照片掛在診所...


將來哥哥變成名人時要跟大家說...


我就是鈞鈞的家庭醫生...


我們看的這個醫生從小就很了解鈞鈞...


還要我們好好栽培這孩子...


他說:他很少看到孩子這麼喜歡看書閱讀的...


喜歡閱讀的孩子理解力比較好...


希望如此...我也希望如醫生所說的這樣...发飙猪0052


哥哥要繼續加油保持下去喔...




醫生說...其實學校或許沒騙妳...


應該是家長沒誠實告知孩子的病情...


 有些家長要上班所以無法讓孩子在家休養...


還是讓孩子去學校上學...


但我們為什麼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孩子生病了就不要再讓孩子去學校才對阿...


這樣是保護自己的孩子也是保護其他的孩子阿...发飙猪0027


是孩子的健康比較重要?還是工作比較重要?


我個人是覺得孩子的健康比較重要啦...


抱歉因為我心裡非常嘔...


所以po文發了牢騷...发飙猪0033


 


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在意唷


发飙猪0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