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2013年來的到來...


ivy媽咪又加緊趕工開始做...


2013年的第二個手工作品....


~~袖珍面紙套~~


範本還是採用這一本...



這袖珍面紙套...


書上發表3款...



但我這次只做了2款...


就是#32和#33...



我覺得這本書上介紹的做法太過於簡化...


害我還得稍微摸索一下...


才能看得懂書上的說明...



看了一下要準備的材料?


光是要裁布料就得花好一會兒的功夫ㄋ...



算了!別說那麼多了...


先試試看再說吧...


不成功的話?


頂多就不發表囉...



先做#32的那一款...


嗯嗯!開始做了以後...


發現~~~嘿嘿!還好嘛...


沒想像中那麼的難...



趁著還順手...


趕緊又裁了一些零碼布...



YA!


我的#32號的~袖珍面紙套...


完成了...


如何呢?


這個花色我很喜歡...



不過感覺這個面紙套的尺寸做的太剛好了...


下次我要自己稍微再把它放大一點...



另一款就是#33號的作品...


這款真的就是用我之前做包包剩下的零碼布做的唷...


做法都一樣...


只是將蕾絲換成其他布料...



這2個~袖珍面紙套...


是我自己要用的...


2款的布料都是剩下的布料...


咖啡色的那一個是我之前發表過的作品用剩下的布料...



雖然起先看不太懂書上的說明...


但是做了一倆個後就很順手了...


一下子就又完成了3,4個...



這些就是ivy媽咪在2013年元月最新完成的~袖珍面紙套~



以上就是今天ivy媽咪的手工時間發表的新作品....


<袖珍面紙套>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可能要再來研究看看囉....


 


              >>>>>>>>>>>>>>感謝大家的光臨和觀賞<<<<<<<<<<<<<<


 



~~袖珍面紙套部分照片資料引用~用零碼布做的可愛布工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