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幾天才剛完成直條紋的迷你圍巾而已...

 

但是我今天又要來發表另一項~直條紋的作品...

 

那就是~腰帶....

 

 

                                                              ~~以上圖片引用~編織少女風的毛線小物一書

 

直條紋腰帶...

 

 

                                                                   ~~以上圖片引用~編織少女風的毛線小物一書

 

這腰帶我看了一下...

 

很單純的勾法...

 

 

只是要一直換顏色...

 

淺粉紅色和深粉紅色...

 

 

就這樣2排淺粉紅色..

 

2排深粉紅色一直勾到符合的長度....

 

 

YA!腰帶主體勾好了...

 

3個多小時就能完成主體的部分...

 

 

下擺毛毛的那線毛線都要剪掉...


 

唉!真是可惜了阿...

 

這些都是剪下來不要的ㄋ...

 

 

之後開始包邊...

 

用茶色的毛線包邊...

 

茶色搭配粉紅色的...

 

我覺得還蠻搭的ㄋ...

 

整條腰帶包好邊後...

 

要開始打綁帶...

 

一邊一條...總共要打兩條綁帶...

 


 

之後把綁帶縫在腰帶的兩邊....

 

 

綁帶縫好後...

 

最後的動作就是製作做流蘇了...

 

剪好2堆要做流蘇的毛線...

 

 

把流蘇固定在綁帶上...

 

就完成了...


 

將將!最後的成品完成了...

 

好看嗎?


 

我先來拍一張試試看...

 

嗯嗯!整體感覺不錯ㄋ...

 

還好我最近瘦了一些...

 

不然能看嗎??

 

 

接下來換我們家的專業麻豆出馬了...

 

NO.2錡麻豆說...

 

媽媽!我要比~YA!嗎???

 

我說:好阿...這樣比較好看... 

 

 

接下來換NO1.鈞麻豆...

 

上次展示迷你圍巾時沒有笑容...

 

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今天有要他們倆要展露笑臉喔...

 

果然是我的乖兒子!!很配合ㄋ...

 

 

以上就是ivy媽咪最新的手工作品~~直條紋腰帶~~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