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43_3040537_59.jpg


又來了...


ivy媽咪又來發表~髮飾作品囉...


就是愛玩手作髪飾~


小花鴨嘴夾...


靈感來自格友~~好牽手新買的..


<貴婦級的髮夾>




先打好小花朵後...



用熱熔膠固定在髮夾上就好了...


超簡單...



就像這樣...


我原本想說打一朵就好了...


但這樣只有一邊好像不太好看的說...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打2朵...




將將!有請我們家1號麻豆展示一下...


哈哈!這畫面真的好好笑啦...


讓媽媽先笑一下...




怎樣??好看嗎???


我覺得很好看ㄋㄟ....



請我們家2號麻豆展示另一款顏色的髮夾...72468372.gif



不錯吧...


好可愛ㄋㄟ....


不是我在自誇啦...丸子公主装可爱QQ表情


我們家的2個麻豆表現的都很稱職喔...是吧!



小花系列作品如下...


小花髮箍...小花髮繩...


小花自動髮夾...and今天的小花鴨嘴夾...


還不錯吼...


 




我自己還蠻滿意的...




以上就是ivy媽咪手工時間今天所發表的~小花鴨嘴夾...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讓我愛現一下...


我又再度發表一下去年的作品...


~鐘形帽~~~請給他點下看看..禦寒小物分享~~~續篇



她還有另一個姊妹款~~無邊帽...


打法跟~鐘型帽一樣...


只是沒花邊而已...


所以男生也可以戴...



今天做的這一頂是要送給兄弟倆堂妹..


小Miko的回禮...




為什麼要給回禮呢??


起因是前些時候回南部老家時拿到叔叔送的禮物和玩具...


所以當然要給個~回禮囉...



看到針數表了嗎?


那是大人的尺寸...


我把它改用小孩的尺寸...



我把小孩的尺寸算出來...


列出一個版型...



拿出我的小道具...


~記號針~


這小道具打環型作品時很好用...118772457_t.gif


這樣就不會每次都要找..接頭了..



針法還是按照書上的針法打...


只是加減針時再看我自己做的圖表...



YA!打好了唷...


1號麻豆先試戴看看...f_1qh0no3vr0bm_69fa66f.gif


媽媽之前也有幫兄弟倆各做一頂....




                                                                      ~小Miko的粉紅色鐘型帽~


換2號麻豆...


還是這個招牌動作...


可以換點別的姿勢嗎???


客人都看膩了ㄋ...




                                                                                         ~小Miko的粉紅色鐘型帽~


 


                       


 


來看看媽媽給兄弟倆做的帽子...


有照片為證喔...



弟弟的因為毛線不夠了...


所以又多了一個顏色..咖啡色的...


這樣應該不會太奇怪吧...



以上就是今天ivy媽咪手工時間所發表的作品....


~小花鴨嘴夾~以及~小Miko的回禮..<鐘型帽>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