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vy媽咪的手工時間要發表的是..

 

毛線製品~ 小花髮箍系列作品~~之...

 

<髮繩>和<髮夾>

 

材料如下...

 

鬆緊帶...

 

髮夾...

 

和扣子...

 

 

我是參考這種髮繩...

 

但要買到這種電話線鬆緊帶不容易...

 

所以我還是用傳統的鬆緊帶來做囉...

 

 

裝飾小花髮箍的~小花系列...

 

改成髮繩會是如何呢...

 

往下看吧...

 

 

                              以上圖片引用~編織少女風的毛線小物一書~~

 

先打好小花朵後...

 

在背後縫上鬆緊帶...

 

我這是參考網路上的做法...

 

如果用傳統的方法要做2朵小花...

 

那這樣可能會太大一個...

 

於是我決定按照網路上教學的方法...

 

最後髮繩的樣子定案了...

 

就長這樣唷...

 

 

將將~~~

 

我做了兩個顏色...

 

這樣就能跟髮箍配成一對囉...

 

 

裝飾小花的髮飾系列作品包括...

 

髮箍...自動髮夾...and今天的髮繩...

 

 

看完髮繩的作品後...

 

接下來是髮夾...

 

我用了兩種髮夾...

 

今天做的是這種小夾子...

 

裝飾小毛球的小夾子 & ..

 

裝飾小蝴蝶結的小夾子...

 

 

 

 

這次髮箍和髮飾的作品我做了蠻多種變化的...

 

 

 

希望收到我做的毛線髮飾禮物的人能很喜歡唷...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下個作品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