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鈞鈞的學校每週二下午有社團可上...


這學期鈞報名了<益智遊戲社>


時間:每個星期二3點10分到4點40分...


社團費是900元...




還要另外收材料費500元...


還有贈品唷...



贈品就是這個...


益智遊戲組一盒...



還有一個精美的袋子裝著...



裡面就是這種類似棋子的東西...


雖然鈞鈞每次上完課都會稍微講解給我聽...


但我ㄋ...還是有聽沒有懂啦...


只好等到鈞學的再精一點時再教我怎麼玩囉...



星期二...


鈞的班上要演戲...


用紙偶演戲...


鈞這次很用心...


上星期就畫了一些..


放在學校了...




班上這次的演戲有分組...


一組4人...


每一組選擇一個故事來演...


鈞他們這組要演的是...


世界童話的<睡美人>




還好我們家有這本國語週刊送的書...


我就不用再去圖書館借了...



先畫出故事內的人物...


在紙偶背面貼上竹筷...


方便拿取...



星期一下午寫完功課後...


開始製作未完成的紙偶...


鈞跟我說:媽媽!我不會畫巫婆..


於是我找了書上的巫婆影印起來...



像這樣...



鈞鈞製作的很細微...


連巫婆手上的~法器~都有做喔..


但我知道鈞不喜歡這恐怖的樣子...



所以他把它畫成這樣...



睡美人公主在紡紗機前遇到的巫婆...


鈞鈞也做了一個...






連紡紗車都有喔...




鈞鈞還做了大城堡...



這個公主是鈞同學畫的...


因為統一放在鈞這邊才會帶回來ㄋ...


我覺得他們這組準備的蠻齊全...


應該會演的很棒...


但沒看過其他組的東西...


也不能這麼斷定...


總之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孩子在製作過程學到的東西...


很期待他們明天的表現...


希望能順利完成唷...加油!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