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是我們每天的活力泉源...

 

老師也要孩子們每天都吃完早餐再去學校ㄋ...

 

說到早餐...

 

我們家大都是吃 < 西式早餐 >唷 ...

 

每天我都是送孩子上學後才吃早餐...

 

而且我很少換口味...

 

幾乎都是一份~煎蛋三明治 + 一杯紅茶或奶茶~

 

 

我也很少換早餐店...

 

大多在同一家早餐店消費...

 

所以老闆都已經知道我的習慣了ㄋ...

 

 

再來看看我家寶貝的早餐...

 

我家寶貝的早餐就會比較多樣化了...

 

因為一直吃同樣的早餐也會膩的...

 

所以我都會幫他們換換口味...

 

有時是~麵包 + 牛奶...

 

 

有時是~脆片 + 牛奶...

 

 

脆片+牛奶...孩子喜歡吃...

 

所以我們最近去露營時也準備這項早餐ㄋ...

 

而且準備起來也很方便咧...

 

 

如果都吃膩了麵包和脆片...

 

這時我們就會到早餐店去吃別的早餐...

 

 

再不然就是爸爸有空的時候會弄~鬆餅~當早餐...

 

 

鬆餅也是我們露營時常吃的早餐唷...

 

 

露營時我們也會弄清粥小菜來當早餐...

 

 

不過ㄋ...孩子們孩子們還是比較喜歡~西式的早餐囉...

 

 

以上就是我們家最愛的早餐...

 

大家每天早餐都吃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