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5月11日星期五...

 

再過2天就母親節了...

 

昨天大兒子就告知說~~

 

媽媽!明天我會送妳母親節禮物喔..母の日

 

今天~~禮物帶回來了...

 

自製母親節卡片一張...

 

 

不過ㄋ做的不夠精緻...

 

到處都是弄得糊糊的...G024.jpg

 

算了啦!沒魚蝦也好啦...

 

 

第二項...

 

紙編愛心一枚...巧克力-很爱你

 

裡面還有一張小卡喔...


 

兒子寫的感言...

 


 

這枚愛心是用2色的色紙編的...

 

哥哥還特別說:有點難度喔...E073.jpg

 

是喔!謝謝寶貝兒子唷...

 


 

                       >>>>>>>>>>以上是哥哥送的~媽媽節禮物~~<<<<<<<<<<

 


                     

 

                       前些時候開始跑到文化中心借書了...

 

                       因為文化中心的兒童室在2樓...

 

                       我每次都搬回30幾本書....

 

                       好重喔...

 

                       所以爸爸就說帶小推車去呀...G048.jpg

 

                       將將~~很方便ㄋ...

 

 

這個小推車小又可摺疊收起...

 

因為小小的可以放在我機車的腳踏墊上...G025.jpg

 

還蠻不錯用唷...

 

 

          

 

                                               

 

 

 

接下來~看看我家弟弟送的~~媽媽節禮物....

 

這個小蛋糕是學校送的....

 

每年都有喔...謝謝唷...

 

 

去年哥哥和弟弟都帶回來一個...

 

只年只剩下一個了...

 

小蛋糕~但心意滿滿唷...

 


 

弟弟也送我一張~母親節卡片...

 

前些日子老師跟我要一張母子的合照...

 

原來就是要製作母親節卡片喔... 

 

這張照片找了好久才找到ㄋ...

 

我現在幾乎都沒再洗照片咧...

 

因為現在一有照片都po在格子裡囉...

 

 

                          >>>>>>>>>>以上是弟弟送的~~媽媽節禮物~~<<<<<<<<<

 

 

 

以上是~~2012年我的~~媽媽節禮物喔....

 

謝謝大家觀賞.....

 

 

 

也提前祝福全天下辛苦的媽媽~~~~母親節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