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5日是爸爸跟媽媽的


結婚11週年紀念日....但


因為爸爸的同事要退休了...


所以兄弟倆就跟爸爸去參加


餐會了...獨留媽媽一個人在家


清閒囉~~~也很難得讓我自己


清靜一下...反正每年都會有結婚


週年紀念囉.....


先恭喜阿伯要退休了...看到阿伯要退休


了就想到還要很久爸爸才能退休ㄋㄟ....



看到沒!我沒在兄弟兩身邊...


兩個就在玩水囉~~~


不過!我猜裡面應該有放飲料的吧???


不然兩兄弟為甚麼會圍在那邊了呢?


但!也有可能是純粹玩水啦~~~


因為孩子也都喜歡玩水囉....




兩兄弟也順便在爸爸的宿舍玩喔....


這是爸爸新的床鋪了喔~~


因為爸爸他們前陣子才重新整理


過宿舍而已...但我們都沒去過..


至少鈞鈞哥哥是第一次去喔~~~





看到爸爸的床簾吧...也是媽媽幫


爸爸弄的喔~~~


這樣爸爸睡覺時就可以圍起來喔...




重新整理過的宿舍比較大一點...


以前還未整理時有點小又擁擠喔~~~


現在這樣好多了....




鈞鈞哥哥和錡錡常常去爸爸


工作的地方...我呢只要爸爸要


帶兄弟倆出去時..就是我的清閒


時間~~~


所以我都不常去咩....阿伯每次都


跟我說:如果聚餐要常去啦...


我都有點懶...我喜歡在家咩~~~


自從生了這兩隻後都快變宅女了...


因為平常帶孩子很累~~所以有人帶


孩子時我就想冷靜清閒一下囉~~~


我很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