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要幫孩子的東西


好好保存起來...


就像這個兒童手冊~~~


因為裡面有一些孩子寶貴的


紀錄...當然要好好保存嘍~~~


那就來做一件衣服給它穿吧...



網路有很多格友媽媽都會幫兒童


手冊做這種布書套....那就


讓我來班門弄斧一下吧!


獻醜了...做的很簡單也不是


很好~~~~~~


只是屬於我家寶貝的象徵而已...


我不會像有的媽咪會用現在時下很


流行的卡通圖案如:海棉寶寶啦


維尼啦或是米妮跟凱蒂貓等的..


做成很棒的布書套...


我只是會用這種簡單的動物


香包的材料包來當封面的圖案囉....




材料就是:不織布和可愛的造型動物


香包材料包....


首先我先將不織布裁好大小...


再將香包內附的動物不織布圖形給縫


在封面上就成了一本屬於我家寶貝專


屬的生肖兒童手冊嘍~~~簡單吧!


不會很難喔~~~


各位!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