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3日星期六回嘉義時...


鈞鈞看到最近電視一直廣告的


一本科學漫畫的月刊...


名叫... 哇!我懂了.....


哥哥就跟我說:媽媽!他說這一本是99元


但現在一本才49元你可不可以買給我呀!



孩子都已經開口要你買書給他了...


妳能不買嗎?而且才49元而已...


我心想鈞鈞愛看書,他也很少說他


想買甚麼東西啦...其實這點他蠻乖的喔..


不會亂吵要買甚麼東西...除了麥XX的玩具外,



昨天我終於買回來給鈞鈞了....


他很高興一坐下馬上就開始看書了...




這是一本科學漫畫式月刊...


他用漫畫形式將孩子想知道的


一些問題用畫的表現出來~~~


但唯一不好的是有分上下集...


那就表示,我還要再買其他本給他嘍...



不過還好只有六本而已....


這本月刊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而且現在買創刊號還送一本藏書夾...


等到月刊全部出完後還可以夾成一本~~


真方便ㄋㄟ...



內容就是像上面這樣子啦...


但是裡面完全沒有注音喔~~~


應該是設計給國小以上的兒童看的啦~~


那是剛好我家鈞鈞不用看注音就看的懂


內容的啦...不然一般沒有注音的書


像鈞這樣的大班生是看不懂啦,也不會感興趣的咩~~



孩子喜歡看書是很好啦~~~


但醫生有說要注意燈光的問題


不然就會提早近視嘍...


鈞鈞已經比一般的小孩提早換牙了,


我可不希望他也提早近視了啦~~~要多加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