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星期六~~~


地點:嘉義老家....


星期六是媽媽的生日,剛好我們回


嘉義老家就在家裡慶祝媽媽的生日嘍~~


 



哎!媽媽我又大了一歲了~~漸漸邁進40大關嘍...5691986979043188907.jpg



孩子已經在等待吃蛋糕了..因為弟弟剛睡醒,


所以臉臭臭的...哥哥則是很高興有蛋糕吃喔~~



最近媽媽的舊眼鏡剛好有嚴重變形..心想說


那個眼鏡已經戴了5年了~~~就換了吧...



好看嗎?我很少戴這種有型的眼鏡喔...都是


戴一般都鐵製普通眼鏡~~~這次換換看改變一下嘍...


我喜歡眼鏡旁邊花的照型和顏色...不過還好價格不貴嘍~~




這次回嘉義兩兄弟來還去理了一頭帥帥的


頭髮喔...真的是便宜呀~~兩人才50元而已...


鄉下就是人情味很濃啦~~服務性質的居多喔...Photobucket




再來就是鈞鈞哥哥讓媽媽過了一個..47_19419_9ce064acddaa3dd


"嚇了一大跳的生日"...那就是把下面剛


掉落的牙齒給吞進肚子了~~~


這樣鈞鈞的獨一無二乳牙盒將"永遠"少了


一個編號72的牙齒嘍~~~


嗚!!!讓媽媽嚇了一大跳還很傷心ㄋㄟ...




話說星期六早上:鈞跟媽媽說...


我的牙齒快要掉下來了...我正想帶


他去看牙醫而已....沒想到愛吃的鈞鈞


又吃了阿嬤的"愛心芭樂"...


就變成這樣了...牙齒也掉了還吞下肚子


永遠也找不回來了~~~




而弟弟則是一副大老爺的架勢


躺在椅子上睡大覺嘍~~~


媽媽生日這天我們還真過了一個


很充實的一天....因為去買蛋糕時


順便逛了大賣場就幫哥哥買了一些


這種學齡前數學和注音的練習卷喔~~


鈞鈞哥哥躍躍欲試很想寫寫看...一直


問我甚麼時候可以寫呢?....





這次回嘉義順便過慶生...一天


一下子就過去了...再來就是11月


我家三個男生的生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