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媽媽我一直想幫寶貝保存孩子的


所有東西...如肚臍章啦,乳牙啦~~~


現在就來看看我自己幫孩子做的


獨一無二的ivy牌自製乳牙盒嘍...


將將!成品如下:


小猴子的是鈞鈞哥哥的~~~9年3班的小猴子...


小豬仔的是錡錡弟弟的~~~9年6班的小豬仔..


兩個是媽媽大小心肝寶貝...當然要給最好的啦~~



這張是還沒完成的樣子,因為盒內的黏土還沒


乾,所以我將面霜盒的蓋子拿下來,各位可能會覺得


上面那張照片很奇怪吧?~~


其實原來是長這樣子的咩...


盒子的封面是我自己用卡片和泡棉字母做的喔....


有創意嗎???



我原本是想買來有猴子和小豬的盒子....只可惜!


一直找不到小豬的..店家說:小豬的很少喔...


只好放棄猴子的盒子改成現在這種自製的封面嘍~~~


沒想到別有一番風味嘍....


現在介紹一下乳牙盒所需的材料:


圓形或方形盒子一個,最小的面霜盒20個,


黏土一包...你可以不用粘土,我只要是想讓


盒子稍微重一點啦~~~


採色標籤是要在盒底註明每一顆牙齒的


標號...可查看孩子的兒童手冊內有每一顆


牙齒的標號喔~~~



當然妳也可以不用玩偶裝飾喔...我只是想說中間


空空的我又不會畫甚麼美麗的圖?會做甚麼特別的...


想到的只有用玩偶來裝飾嘍....


因為要等黏土乾!所以我先拍一些照片PO上來嘍..


猴子是我家哥哥的代表喔~~~



因為要買到2組哥哥的這款最小的面霜盒(各20個面霜盒)


很難...所以弟弟的我只好買了比較大一點的面霜盒嘍,


但是好像比較可愛一點喔....


而且我還找來2隻可愛的小玩偶...就更讚啦...



盒子的內面..我將孩子的出生日期也秀出來,


這樣也必較不會搞錯喔...再找一張乳牙圖可對照...


鈞鈞哥哥現在目前的戰績是:下面的門牙已經換牙成功了...


上面的門牙正在換牙中...還有就是左邊大臼齒裝金鋼牙套啦~~



而錡錡弟弟目前還是乳牙完整..


還未換牙啦...只是媽媽先做好而已~~~



妳看!兩兄弟也有幫忙喔!鈞鈞幫媽媽上


白膠黏面霜盒...弟弟也要幫忙啦~~~


只是越幫越忙...真是的~~


兄弟倆看到他們的乳牙盒笑的很開心喔...


我還幫他們寫上他們的英文名字喔~~~




這張是我家鈞鈞哥哥的猴子乳牙盒~~~


本來叫鈞鈞哥哥笑一下,但是沒有門牙不


好看....只好閉緊嘴巴嘍.....




這張是我家錡錡弟弟的小豬乳牙盒~~~


弟弟一直動來動去所以畫面有點模糊囉...





以上就是我自己做的乳牙盒整個過程....


我的靈感是來自網路上的一個媽媽分享的啦~~


因為我沒那麼厲害...但她的原本的成品不是


這樣的..我稍微改了一下咩~~~


 


請參考傑恩媽咪媽媽的作品吧.....


http://blog.yam.com/a8875050/article/19050632



 


我看了傑恩媽咪的作品後一直想我要怎麼做


才會更好呢?....因為她原本是用珍珠奶茶的


大吸管來裝每顆乳牙...但我想這樣好像牙齒


會掉出來...如果牙齒不見的話怎麼辦呢?


......最後我想到現在這樣的成品...


......各位看到我作品的媽媽不知道這樣


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