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來看看我家免費的高檔玩具區吧~~~~有費雪牌的跟奇哥的


也有其他牌的~~高檔的就是費雪牌的很耐摔喔...


拜我家哥哥和弟弟都喝優x牌ㄋㄟㄋㄟ所賜,我幫他們加入


會員,所以只要用湯匙就可以集點換免費玩具喔.....



1.電子實境字母學習機:這是一本英文電子書,有很多功能會單獨唸英文字母,還


可以唸出字母所代表的動物或物品,如按a的話只要選擇要唸甚麼的就會出現甚


麼你要的字:按a會說 apple的音....還有音樂和動物叫聲喔....還蠻好玩的. 



2.趣味學習手提包(工具包):這2個可愛的包包是很好玩的工具包喔,分成男


生玩和女生玩的,我兩種都換來了,這個包包打開時會說open還會用英文


數123....推拉鏈時還會出現拉鏈的聲音,會發出可愛嬰兒笑聲,真的很


可愛ㄋㄟ男生版(棕色的)裡面都是一些工具(如螺絲起子,鐵鎚等)...


女生版(紫色的)裡面有一些女生的手鍊和口紅等(塑膠製會發出聲音)


你把包包關起來時還會唱一首英文歌,真好聽...不過裡面都小玩意都


四分五裂了~~~下面補有兩張小配件的圖片喔.



將將~~這是男生版的趣味學習工具包內的小配件:鐵鎚,螺絲起子,鑰匙...



吶~這是女生版的趣味學習手提包內的小配件:手鍊,鏡子,沙沙口紅,和錢..



3.小小世界探索家一:可用搖桿選擇要去的國家再用放大鏡看你指定


的國家(全部用英文發音喔)還會發出飛機到達的聲音....


可選擇看國家或聽各國的語言.....不過我家的兩隻牛每次


都用搖桿一直搖來搖去的,我很怕被他們給解體了...




4.語言伴唱學習機:這是一個小型手提CD(就是播放CD的)但是我


覺得這台播放機不太好用,一定只能用電池,不能插電(還是2號的比


較難找),而且常常會挑片不能聽,雖然兩邊各有一個小麥克風可能


孩子唱歌,但只要手提後就會當機,所以被我冰起來了......




它的原貌是這樣啦~~~你看上面寫著贈品不含電池和變壓器,


所以不能插電,我家爸爸本來要我去找這種規格的變壓器,但我


打電話去問,公司說這個本來就沒變壓器呀!感覺就是不讓我問 


另我很生氣,算了就把它冰起來吧!



5.聰明學習小玩伴:不要小看這個娃娃喔,他的身體每一個位置


都會發出聲音,如頭,手,肚子,腳等...鞋子的部分還有鞋帶讓孩子


練習綁鞋帶和學習如何使用魔鬼氈....




6.百變食物ABC:給孩子一台萬能小冰箱,磁性的食物盤和英文字母,


教導孩子學會說字母的名稱,發音,顏色,食物等,還可以黏在冰箱上喔...


小冰箱打開時就會發出音樂~~~


裡面的食物盤從A~Z,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伊向食物或用品,如果這個


字母沒有任何食物或物品就用英文字母直接顯現出來...


PS.....我找到小冰箱的DM了(補上照片).....你看可黏在冰箱上的畫面~~



7.動感機器人:是新的奇哥行動機器人玩具,因為之前的玩具


送完之後,就有一些新玩具被取代了,但這個玩具是"奇哥"的,


可愛圓形機器人會走動,旁邊有一個遙控器也可控制機械人...



8.轉轉趣味雞蛋屋:它將傳統跳跳球滾落機以清新的穀倉面貌呈現,


最上方有個旋轉鈕一轉動母雞就會下蛋,蛋會落到第一層,共有三層,


小朋友可以用拉的,扭轉的或旋轉的把蛋完全落到最下層,然後可以在


反轉過來重複跟剛剛相反的動作在把蛋送回母雞穀倉內,雖然有點無聊


但可以訓練孩子手腦並用囉..



9.DORA我的照相機:會發出聲音和閃光的照相機,還可以跑出


照片貼紙喔... 



10.家家酒-咖啡壺玩具組:真的可以出水(仿真的咖啡機),雖然我家


兩隻都是男生但已經沒有甚麼玩具可換了,就換這個給他們倆


玩扮家家酒吧....



11.極限飛車模型組:有一台大卡車裡面可把各式小汽車放在上面,


但是小汽車已經被分開拿來玩無法完全找到,所以只好空空的來拍照嘍...




我家的會員快到期了(到今年年底就結束了)不知道還有沒


有機會再集到點數可換其他玩具嘍....


弟弟現在ㄋㄟㄋㄟ喝的比較少了,可能比較難嘍~~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